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難測,是自己不受限的亂心。
2009/05/26 00:38:43瀏覽502|回應0|推薦8

有時候想,最難測無他,是自己的心。很多事最後發現都是自己的心不夠貼實。

一時興之至有時候意外的喚起短暫的心驚快感,而後又常與初興背其道而行。真

正的始作甬者,就是自己不平的心,這是聲聲浪漫背後的陰影。

有不少友勸我,在網格中往來首重情緒控管,這樣的話真要記得牢!讓人起波瀾

不說,可能最後自己也因而受傷,此損人不利己,是三等策。

想來此最該學的是沈默,沈默是一種超大的力道,它能將亂竄的碩鹿如彈網般地

抛諸九霄雲外;也能把脫繮野馬繞在網中;不知此事枉為網人。

你看自己的心是否如驚鹿般粗碩?是否如野馬般耐撞?難,難矣!

我的友,沈默是最高層的修為,也是最深諱的力道,如我是至難矣。

每天我用最熱烈的心,亂奔在網格之中;日日我將不羈的情,任放在原野獷草

間,這樣的心如何沈默?這樣的情如何靜謐?

原來這樣的奔騰是有網絆,原來這樣的情是有彈壁。知了,知了。

最難測無他,是自己不受限的亂心。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uyuntian20090427&aid=2982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