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G的苦對言
2009/05/11 22:13:22瀏覽301|回應0|推薦7

B寫文真苦,尤其我這樣一起數波浮。

G我知道,我真的知道!每天我就等著你的苦。

B這樣說你到底是愛我的好,還是愛我的苦?

G要說你的好,我該要喜歡,但誰知是真好?

B那苦呢?你如何判斷?

G那不難,看文裡就知道。那沒良心若此,該哭還不苦?

B哦,你這般也算至理,為什麼你就單等我苦?

G當然要等你苦啊!你不苦,我何必苦等?你苦才不白等,這麼夜的苦!!

B你前說愛我苦,可以稍解。夜夜念我苦,你不、你不是.......魔鬼?

G你是苦昏了頭啊?是鬼那有你苦,還未透徹苦之喜樂?

B苦啊!真不懂你的捉狹?豈不知無苦不藥、不苦無情、不苦何成文?

 不苦難成詩?無苦忝人生、無苦枉進酒。我為母苦,我為情苦,我為無

 友苦,我為失業苦......還為狼苦,嫌不苦?

G苦叟啊,你真我老友。你的苦我也都一樣,但你掉淚、我失血;

 你忘情,我失心;你還有個家,不是?我只一孤靈,無邊無涯。

 你苦有形,我苦不魔。但有一方可暫我苦。

B苦不堪,苦不堪。快說,到底那一方,我好為你尋?

G你真我至友,你真我至友!唯看你苦,可暫稍我苦矣。

B哈!叟苦矣,叟苦矣。苦苦苦苦苦..............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uyuntian20090427&aid=2939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