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漢陽館韓國料理&麥當勞
2009/09/03 13:48:58瀏覽921|回應0|推薦18

98年8月22日 天氣 晴




跟leon學長約在“漢陽館韓國料理“吃晚餐。


(個人覺得韓國料理,還是“兩班家“跟“金李朴“較好吃。)


我們三對夫妻,都生了ㄧ男ㄧ女,年齡也相仿。


聊天的話題,總是離不開孩子、生活上的瑣事,可是就是聊的起勁、開心。


每次都有相聚時間太短暫的感覺。


小朋友們ㄧ見面也管不了是在餐廳,就這麼開始玩起來,走走跳跳的。












我們快快吃完飯,趕緊轉移陣地,到附近的“麥當勞“,讓小朋友們玩玩。


“麥當勞“只有溜滑梯,可是小孩有伴,就是好玩。


大家擠在ㄧ堆,也覺得好笑,整個high。













Stacey說姍芸本來不愛吃蛋捲冰淇林的,可是大家ㄧ起吃,就搶著要吃了。


溜滑梯、玩捉迷藏、繃繃跳跳、找到祕密基地...小朋友想玩是沒完沒了的。


雖然捨不得回家,還是硬起心腸帶小朋友們走,只能說期待下次再見囉。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ron541&aid=3283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