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娘家-家庭聚餐
2009/09/14 15:25:35瀏覽726|回應0|推薦11

98年9月11日 天氣晴




姪子在台北念大學,難得姪子的女友也在台北。


於是,約了我媽、三姐跟他兒子、我跟二個小孩、我妹以及姪子跟他女友,


相聚“鼎泰豐”吃午餐。





三姐跟她兒子。






小情侶。








沁沁的表哥。






哥哥好開心,又可以跟御御表哥玩。






沁沁也好高興,東西也不吃了,顧著玩。








吃完飯到樓上去騎跳跳馬。



這匹馬可能蠻像真馬,沁沁會怕怕。






哥哥就很愛騎了,不過他說這匹馬搖起來很吃力,不好騎。






沁沁六個月大就會騎跳跳馬,騎的很棒喔。









二姐的二兒子跟他女友。


我覺得姪子的女友,長得很像“時尚玩家”的主持人-莎莎。









我妹。






我。







我妹說這張不要po上來。ha...






我家的老三、老五、老六。


我們三個小時候最愛學飛鷹三姝唱歌(有我有你),


然後錄下來。可惜錄音帶都丟掉啦。


每次角色都被她們二個挑走了,剩下那個沒人喜歡的就給我唱。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ron541&aid=3316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