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世界MJ迷共同合作的新MV《面具背後》Behind the Mask 全球首播!
2011/06/15 15:59:36瀏覽2525|回應0|推薦6

請注意:

影片14秒時右上角有出現中華民國國旗和台灣麥迷喔!

419秒也有台灣麥迷出現!

看到世界各地的麥迷們團結一心,出現在麥可的新MV

~ 真是令人感動啊

另外,這首歌也是好聽到爆炸,是麥可年輕時的聲音呦!

也是“MICHAEL”專輯中我最愛的一首歌~

趕快來欣賞這支充滿愛的MV!

2011614  MJ新專輯“麥可” Michael)新單曲“面具背後”( Behind the Mask)全新音樂錄影今天首播!來找找裡面有沒有你?

全球歌迷的愛意在此匯集,此情此景震動世界。

今春,麥可傑克森遺產管理委員會(Estate of Michael Jackson)和索尼音樂公司給了全世界所有人一個機會,成為MJ新單曲“面具背後”新MV的一部分。

這個前所未有的全球在線角色扮演“群包”項目把世界上所有熱愛MJ音樂,才思敏捷的人召喚而來拍攝,上傳,提交他們自己獨一無二的表演,使其成為音樂錄影的一部分。這個項目獲得來自全世界103個國家史無前例的熱烈回應。614,“面具背後”在www.Facebook.com/MichaelJackson上摘下它的面具。 

@radical.傳媒的創意團隊和極具人氣的導演丹尼斯劉(Dennis Liu)牽頭,“面具背後”項目於20113月推出了網站http://behindthemask.michaeljackson.com ,上面有簡單的工具可以讓人們扮演不同的角色。登錄該網站,用戶可以選擇彈奏樂器,唱一段歌詞,做群眾反應或者展示一段MJ的經典舞步。然後,用戶可以使用網站的分畫面模板或用自己的網路攝影機,在網上拍攝自己的舞步,接著把片段精確上傳至視頻相關處。 

丹尼斯評論道:“這是我參與過最激動人心和有趣的項目了。我受寵若驚,很感動可以看到全世界這麼多人團結在一起,他們富有創意的聲音,舞步和音樂才華通過MJ的精神和無可比擬的藝術連結在了一起。我們收到從撒哈拉沙漠(Sahara Desert)到威尼斯海灘(Venice Beach),從山頂到郊外各種各樣的提交視頻,有些片段中有超過 100人集中在一起。所有參與者都表現出色。“ 

在全世界提交的視頻如潮水般湧入後,導演從中精心挑選了最佳的1600個片段(包括50個孩子和36隻動物)。614MJ官方Facebook網頁上的3500萬歌迷率先觀看到這支里程碑式的音樂電視。新進歌迷可以在www.Facebook/MichaelJackson註冊點擊“Like”觀看。 

科技記者娜塔莉莫里斯(Natali Morris)在看了錄影後評論道,“MJ一直都在集思廣益他的音樂電視,在這方面他是先驅。這個項目是一個頌揚他與歌迷之間聯繫的完美渠道。“ 

“面具之後”是“麥可”專輯中一首深受歌迷喜愛的歌曲。“麥可”收錄了MJ去世後完成的歌曲,由傑克森遺產管理委員會和索尼聯合發行。“麥可”在12月發行之際登頂全球銷量,並出貨 300萬張,成為 2010年銷量最高的專輯之一。該專輯的成功繼續鞏固了麥可作為全球偶像,流行巨星,超越文化和語言的重要性。

丹尼斯劉(Dennis Liu)是@radical.media的獲獎數碼電影製作人。他很快以為客戶製作的獲獎項目而一舉成名,包括蘋果公司和微軟的項目,以及被授予著名的“盛世長城新銳導演“獎。 

@ radical.media一家全球跨媒體公司,創造了一些世界最著名的革新項目,@radical.media design+digital也是旗下一員。在@ radical.media獲得重要獎項的項目中,包括奧斯卡獎紀錄片“戰爭迷霧“(The Fog of War),獲得格萊美獎的”喬治的演唱會“(Concert for George),獨立精神獎的”金屬樂隊:怪獸“(Metallica: Some Kind of Monster),為谷歌創意實驗室和拱廊之火創作的獲獎數碼體驗片“荒野市區”( The Wilderness Downtown),格萊美提名的“約翰卡什的計劃”( The Johnny Cash Project),熱門電視劇“瘋狂的男人”( Mad Men)獲得艾美和金球獎的試播劇集,為歷史頻道製作的艾美獎影片“意外改變美國的10天”( 10 Days That Unexpectedly Changed America)以及製作了五季聖丹斯電視頻道大受褒獎的電視劇“叛逆偶像”( Iconoclasts)等。 

(來源:MJJCN.com /麥可傑克森遺產管理委員會 /索尼音樂公司)  

 



導演講述如何製作《面具背後》MV

2011615- “流行音樂之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雖斯人已逝,但他永遠活在世界人民的心中。 北京時間6149點,傑克森新專輯《麥可》(Michael)的第二單曲《面具背後》(Behind The Mask)的MVFacebook上震撼首播。 

 

導演丹尼斯·劉(Dennis Liu)表示,這支MV主要受到傑克森自己的作品啟發而來,他1991年的MV《黑或白》(Black Or White)功不可沒。 這支作品重在強調“聯結”人們,就像如今社交網絡做的。 MV中跳舞的人也是從現實人群中來的,就像菲律賓囚犯和瑞典志願者的傑克森舞蹈快閃。 這支MV103個國家的歌迷上傳視頻片段剪輯而成,導演丹尼斯·劉向Evolver.fm網站口頭講解了這場網路快閃是如何從3月份以來歌迷提交的超過15千段視頻中剪輯而來。 

 

一些片段只有15秒鐘,而一些片段則超過歌曲的長度。 一支5人團隊需要花2個月篩選這些視頻片段,然後劉導演及其團隊著手製作成品,1600個片段被剪輯在一起。 

 

為了參與其中,歌迷在網站http://behindthemask.michaeljackson.com/上選擇各種動作(像是“演奏樂器”、“唱一段歌詞”、“作群眾反應”、“跳一段傑克森的經典舞步”等),然後用網路攝影機拍下自己的動作或者上傳在別處拍攝的視頻。 他們可以使用分割模板按照要求把他們的視頻和傑克森的排起來。 

 

“為逝去的人做視頻一直是件棘手的事,因為對我而言,作為一個藝術家,我想尊重藝術家的想法,這也是音樂家寫歌的原因。”劉說,“所以一開始,這很棘手,因為要用MJ的眼光,而不是我們的。”

 

從傑克森的歌中,他聽到兩個主要的重複。 

 

“他很多樣化—— 有種國際化的氣場。”劉說,“每個人都是平等的,他的氣場背後總有這種魔力……(我們)怎樣才能把世人為某部錄影團結在一起?靈感就是《黑或白》,這展現了他如何幫助聯結這個世界,因為我們想做大,做點讓每個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東西。” 

 

確實,他做到了。 參與者來自世界上103個國家。 他想做的另一個重複就是傑克森拍攝視頻時對科技的重視,這影響了這支MV的製作和推廣。 

MJ一直想要在他的錄影中衝刺科技的極限。”劉說,“毫無疑問,每個人都知道MJ站在音樂錄影革新的最前線,從《顫栗》(Thriller)到《嘶喊》(Scream)。” 

 

僅僅一支MV的拍攝就能引起這麼多歌迷群起響應,足以見得MJ的魅力和號召力。 從此以後,他的歌迷又有新的東西可以看了:就是他們自己。 

(編譯:Badthriller 來源:MJJCN.com / wired.com 


Behind the Mask(面具背後歌詞

All along, had to talk about it 一直以來,不得不把話攤開來說
Like a two-edged sword, he touched you and it stabs me
那就像是一把雙刃劍,他感動你,卻刺傷了我 
All along, I knew you were a phony girl
一直以來,我知道你是一個愛騙人的女孩
Sit behind the mask, and you control your world
坐在面具背後,控制著你的世界 

 

I sit around and I watch your face我無所事事,我看著你的臉龐 
I try to find the truth, but that
s your hiding place 我試著發掘真相,但是,你藏匿真相
You say you love me, but it
s hard to see 你說你愛我,但是,我不明白
Cause when he
s in your arms, youre throwing rocks at me你擁著他入懷,你根本是在挑釁

 

Who do you love? 你愛的人是誰?
Is it me? Well?
是我? 還是誰?
I don
t know 我不懂
Who do you love?
你愛的人是誰?

you know me 你很了解我

 

There is nothing in your eyes 你的眼神沒有表情
That
s the way you cry, girl女孩,你哭的時候就這樣子
All is grand, all is bright
冠冕堂皇,天真爛漫
You
re just studying my mind 你只會對我察言觀色

 

I walk around, Im suffering in my doom我逃避問題,深受宿命之苦
When I come to you, you
re sitting in your room 當我來到你身邊,你在房間坐著 
You sit around in the strangest place
你坐的樣子很奇怪 
So take off the mask, so I can see your face
卸下你的面具,我要看看你的真面目 

 

Who do you love? 你愛的人是誰? 
Is it me? Well?
是我? 還是誰?

I dont know我不懂
Who do you love?
你愛的人是誰?
I know you
我很了解你

 

Heaven must be wearing 老天爺都受夠了
Your smile is scary (you got me scared, girl)
你的微笑很嚇人(女孩,你嚇到我了
Insincere, empty tears
虛情假意的淚水
Where
s your soul? 你的靈魂在哪裡?
Where did it go?
你的靈魂跑去哪了?

 

Heaven must be wearing 老天爺都受夠了  
Your smile is scary 
你的微笑很嚇人
Insincere, empty tears 
虛情假意的淚水
Where
s your soul?  你的靈魂在哪裡?
Where did it go? 
你的靈魂跑去哪了?

 

I walk around, Im suffering in my doom 我逃避問題,深受宿命之苦
When I come to you, you
re sitting in your room 當我來到你身邊,你在房間坐著
You sit around in the strangest place 
你坐的樣子很奇怪
So take off the mask, so I can see your face 
卸下你的面具,我要看看你的真面目

 

Who do you love? 你愛的人是誰?
Is it me? Well? 
是我? 還是誰?
I don
t know 我不懂
Who do you love? 
你愛的人是誰?
I know you 
我很了解你

 

Who do you love? 你愛的人是誰?
Is it me? Well? 
是我? 還是誰?
I don
t know 我不懂
Who do you love?
你愛的人是誰?

 

I dont know我不懂
I don
t wanna talk about it (lets talk about it)我不想再說了(把話攤開來說吧)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ron3801&aid=5327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