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芭麗絲·希爾頓和母親追憶MJ
2011/06/03 13:19:58瀏覽1014|回應0|推薦0

芭麗絲·希爾頓(Paris Hilton)和母親凱西·希爾頓(Kathy Hilton)作客皮爾斯·摩根(Piers Morgan)脫口秀節目。凱西曾是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的同學,她講述了與傑克森的友情。

摩根:很多人聲稱他們認識麥可·傑克森,事實上,你是他的中學同學,直到他去世,你們一直是親密的朋友。在我所見的節目中,你從來沒有在公共場合真正談論過他,講講你與他的關係吧。

凱西:我們初見時,他14歲,我13歲,從此我們成了朋友,並整年都在一起。我們常常保持聯繫。當我搬到紐約,他會來拜訪,我們經常去看他的演唱會。你知道,我們開始——我們常常一起打惡作劇電話。那時我們還都是孩子。

我們在一起很開心。我生下芭麗絲出生時他還來拜訪。

摩根:芭麗絲剛剛出生時他在哪裡?
凱西:那時她還只有幾個月大。

摩根:真的嗎?
凱西:後來他搬到華爾道夫酒店住了6個月,那時我們在那住了8年。就在他去世前,他在貝爾艾爾酒店(Bel Air Hotel),我們也住在那裡,當時我們的房子在修葺。所以他在那裡待了34個月。所以我們在一起過度了快樂的時光。

摩根:你認為對麥可的誤解有哪些?
凱西:再沒有像他一樣友善、慷慨、關愛、甜蜜、聰明、令人驚奇的父親了。在貝爾艾爾酒店,他沒有雇傭任何保姆。當我去接孩子們出去玩時,他會給他們梳頭,扣上毛衣扣子,他是那麼溫暖那麼棒。我愛他,他們一家是如此的美麗。

摩根:當聽說他去世時,你在哪裡?
凱西:我剛剛回到酒店。

摩根:你是怎麼聽到消息的?
凱西:我助理告訴我的。我跌坐在地上,我姐姐將我扶起來,徑直去了他家,因為我想孩子們會在那裡。

摩根:你去了醫院嗎?
凱西:是的。

摩根:那是種什麼情景?
凱西:孩子們、傑克森夫人和所有兄弟姐妹都在房間裡,相互抱頭痛哭,每個人都不知所措。
他是一個與孩子如此親密的父親。自從他們出生,他都全心全意的奉獻養育他們陪伴他們。然後拉托雅(Latoya)和蘭迪(Randy)帶我去告別。

摩根:你進去時,他還活著嗎?
凱西:不。

摩根:你對他說什麼了嗎?
凱西:是的。

摩根:你說了些什麼?
凱西: 我擦拭了他的額頭、手臂、腿和腳,我只是 — 告訴他我如此愛他,你知道,輕輕耳語有趣的事情。

摩根:他的去世,非常的不幸,是嗎?
凱西:他在酒店時,狀態還那麼好。每天很早起床與孩子們玩耍。非常令人震驚。

摩根:芭麗絲,你與麥可的關係好嗎?
芭麗絲:是的,其中我的第一個記憶就當母親帶我們去《顫慄》(Thriller)音樂錄影帶的拍攝現場。我們還有照片。我一直愛著他。我常常去看他的演唱會,他會把我姐妹和我帶上舞臺一起演唱。我一直深愛著他,他是個不可思議的人。

凱西:他對我說,我想去看看芭麗絲。我說,她出城了。他說他想去看看她的錄音室。我說,好吧,咱們上車吧。那是晚上8點半了。
我說我們現在不帶任何報表。我們出發。瑞克(Rick,凱西的丈夫)開車,你坐後面。孩子們也坐了上來,我們一直開到芭麗絲的錄音室。他熱愛觀察一切。他盯著牆上的畫,他熱愛藝術,芭麗絲的壁櫥以及她的皮諾丘和小仙女的藏品。
他告訴我,芭麗絲讓他想起了他熱衷的那些小東西。他熱愛金色,畫框……

摩根:他有著驚人的天賦,是嗎?他用你的名字為他的孩子命名,這給你怎麼樣的感受?
芭麗絲:我深感榮幸。

凱西:你知道,拉托雅會告訴你這個故事。我們還小時,我們約定不管誰生出第一個女孩,就給她起名芭麗絲。於是我第一個先生。所以我先用了這個名字。

摩根:他去世後,你還見過孩子們嗎?
凱西:幾周前,我見了他們。我們一起外出就餐。我不敢相信他們都長那麼大了。 我們大約3個星期前去的那裡。

摩根:他們都被好好的照顧著嗎?
凱西:哦,你在開玩笑吧?他們住在一棟新房子裏,傑克森夫人也在。他們有一個難以置信的溫暖的家,很好的保安措施。我們吃了一頓大家庭式的晚餐。他們做了作業,走下來讓奶奶檢查,自己洗了澡,向奶奶道晚安,說我愛你,奶奶。能見到他們很棒。

摩根:我有種感覺,基於即將進行的庭審,牽扯了醫生、他的去世以及其他所有一切,最終他會淪落到一個悲哀的角色,沉迷於藥物以及其他。這是對他錯誤的描述,對嗎?
凱西:我能告訴你,在貝爾艾爾酒店,沒有任何,沒有任何藥物。因為他和我一直在一起。我們總是在一起談話。

他跟孩子們在一起。我從內心中相信,因為他投入到演唱會之類的事,很可能影響到睡眠。他不是一個藥物濫用者,他只是有入睡困難的問題。我的意思是,這不是有人為了愉悅而沉迷某物的情況。

摩根:你認為他的遺產會是什麼?
凱西:現在他走了,人人都認識到他是多麼好的人,他對慈善的貢獻是多美好的事。有趣的是,我們聽不到— 我不會提及那些事,但他留下了三個美麗聰慧的孩子。

摩根:他們都是他的遺產。
凱西:絕對是。

(編譯:ilmj1314  來源:MJJCN.com / CNN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ron3801&aid=5285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