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J錄製神秘新歌的視頻今天曝光!
2011/05/24 13:58:12瀏覽1049|回應0|推薦2
第一段:

第二段:

第三段:

2011524 - 歌迷最期待的東西出現了!!今天,傳奇組合比吉斯Bee Gees)的巨星主唱巴里·吉布(Barry Gibb)在官方網站上放出他和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在錄音室錄製新歌的片段!!

這首神秘的新歌名為《一切因你之名》(All In Your Name),是200212月,巴里和MJ在中耳錄音室(Middle Ear Studios)錄製的。巴里和MJ的工作錄像,由巴里的兒子艾希禮·吉布(Ashley Gibb)用High 8攝像機拍攝,錄影片段總長超過兩小時。

巴里·吉布今天獨家放出了33秒的片段。預計在這首歌正式發行後,更多的視頻將會發佈。這個視頻讓歌迷罕有地一瞥兩大傳奇巨星在一起合作的珍貴瞬間。

巴里·吉布在官方網站上寫道:“MJ和我是最親密的朋友,就是這麼簡單。我們為同一種音樂傾倒,我們喜歡一起合作,他是最令我輕鬆的合創人。我們越了解對方,我們的想法就越交織在一起,最後就變成了這首歌,《一切因你之名》。

《一切因你之名》實際上是麥可想要向他全球各地歌迷傳遞的訊息,他完全是為他們而作,是為他對音樂的純粹熱愛而作。我希望並祈禱我們都能聽到它的完整版。這個經歷我將永遠珍惜。

(編譯:Keen 來源:MJJCN.com / barrygibb.com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ron3801&aid=5247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