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麥媽:MJ的孌童指控是彌天大謊
2011/05/07 16:48:14瀏覽564|回應0|推薦2
看到視頻中的麥媽嘆氣哽咽的,忍不住也跟著覺得哀傷,麥媽這麼大年紀了,白髮人送黑髮人對她來說打擊真的很大~

採訪稿翻譯(MJJCN.com獨家翻譯):

MJ去世近兩年後,在對他醫生康納德·莫里的審判再被推遲到九月之際,當法庭再度開庭時,MJ的母親凱瑟琳計劃每天都去法院。她正在養育MJ的孩子們,並有了自己的商業項目。傑克森夫人,你好,很高興見到你。

早上好。

很榮幸能有你上我們的節目。我有很多想問你的話,讓我們以這個話題開始吧,如果你不介意:審判已經被推遲了,它將於9月才會開庭,預審聽證會你每次都去,這讓我驚訝,因為你並不需要去那裡,你可以遠遠地就知道進展,為什麼你覺得你有必要待在法庭裡?

我就是覺得我該在場。他的上一次審判中,我每天都和他在一起。如果這次不在,我於心不安。

對你來說,在法庭面對被控導致你兒子死亡的人是件困難的事嗎?

是的。非常困難。聽著他撒謊是件困難的事。知道他曾經在那裡照顧我的兒子,兒子在他的治療下死去,即使是看著他也很困難。我認為他嚴重瀆職,這令我感覺非常糟糕。我無法忍受看到他。”

你自己做過研究,了解那些將會被提交法庭針對莫里的證據。你覺得檢方的案子足夠強有力嗎?

是的……我希望律師能讓他得到他應得到的懲罰。

關於懲罰,如果莫里獲罪,畢竟只是過失殺人。我相信最高刑期是入獄四年,你覺得合適嗎?

一點也不。我認為如果有人接受醫生的護理,尤其是在他看照之下去世,那麼四年的刑期遠遠不夠。這對任何在別人看護下死去的人來說都不夠。他們奪走了我兒子的生命,就應該付出同樣的代價。我認為他應該為此付出代價。

近幾年來,你成了普林斯、芭麗斯和毯毯的監護人,他們好奇嗎,也在跟進審判嗎?還是在做一些同齡人該做的事情?

他們在做孩子們該做的事情,不管這個。我不會和他們談論這些。他們還小,我想要他們開開心心的,而這些事會讓他們悲傷。所以我不會和他們談MJ的案子。

能說說最新情況嗎?很多人對普林斯、芭麗斯和毯毯感到好奇。普林斯14歲,芭麗斯12歲,毯毯9歲,他們過得怎麼樣?

他們過得不錯。毯毯正在等著他的老師來,他在家上學。另外兩個孩子去上學了,他們上的是私家學校。今天早上他們上學去了。

普林斯怎麼樣?我是說,14歲,有時是個騷動的年齡。

確實是。是時候他們男孩子開始——雖然我很討厭這麼說——可是他們該盯著小姑娘,有個女朋友的時候了。這只是純潔青澀的少年之愛。芭麗斯很好。小朋友則還在玩呢,他也很好,他喜歡一些卡通角色,所以他的房間被裝飾好了,有所有他喜歡的角色。他們都很好。

我們不久前曾在電話上有過交談。實際上,就在MJ去世後不久。你當時說你非常非常關注也很有興趣確保你兒子的遺產能得以保藏。你怎麼能確保他的遺產能通過他自己的孩子得以保藏?你和他們談過很多關於MJ的事嗎?他們問你很多問題嗎?

有時,這些孩子們……他們一直都會談到MJ。他的照片在他們房間裡擺得到處都是。他們都在房間裡有他的照片。我在屋子裡有掛他的照片,但在我的房間裡沒有。因為看到他會讓我很悲傷。所以我只在房屋裡掛他的照片。

傑克森夫人,你有最喜歡的MJ照片嗎?

並沒有。說實話,我喜歡所有他的照片。要說最喜歡的……

沒有?好的。你在不久之前的一次訪談中對美聯社說,關於你兒子有許多謊言和誤解。如果現在可以,你會對人們說什麼以正視聽?

首先,我想要告訴他們,關於MJ孌童的傳言,這是有史以來最大的謊言。有時候我們會談起這件事,我們閑坐聊天時他對我說:“媽媽,你想想看,在這世界上我最關愛的就是孩子們,”的確如此,他愛孩子,他說:“我被強加了世間最卑污的惡名,猥褻兒童,(可)我是寧可自斷手腕也不會傷害一個孩子的。”這(孌童指控)深深地傷害了他,他不得不忍受這樣的謊言。

(【這個問題在另一個剪輯的視頻中: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_2I5ChN18DU/】我猜沒多少人知道,第一個指控MJ的男童,在MJ去世後,發了文章承認傑克森從來沒有碰過他。“他承認傑克森從未碰過他,那是個彌天大謊,只是他的父親想要弄到錢。而且他說,“很抱歉,我沒有在(MJ)去世前告訴他。”

可是,傑克森夫人,他們達成了協議,你兒子向指控人支付了錢。如果無罪,為何要給錢呢?

好吧,是他的律師告訴他,應該直接付錢,因為MJ當時正在外面巡演。他們認為他們認為直接付錢息事寧人是正確的做法。可MJ對此很不舒服,我也是。我一聽說,就給他打電話,問:“你為什麼要那麼做?這讓你看起來好像有罪”他說:“是律師告訴我這麼做的。我也不想這麼做,媽媽,我想要鬥爭,因為我知道這不是真的。”)

在您兒子身上有種孩童般的特質,傑克森夫人。他過著這樣的生活,被孩子們圍繞,尤其是在夢幻莊園,我在他去世後不久還去過那裡。您有沒有跟他談過,告訴他“麥可,你應當避免一些表面上不正當的行為”呢?

你知道,我一直認為他應該避免這些,不過,我記得伊莉莎白·泰勒曾在他們指控MJ後告訴他:“麥可,不要……,”我忘記她原話怎麼說的了,不過大意是“不要因為人們說那些謊言而放棄和孩子們在一起,因為你愛孩子們”,但他依然是熱愛兒童的。我還記得在第一次孌童指控後,他們(檢方)一直沒有結案,大概有八九年時間,他們告訴孩子們“如果確有其事(孌童),你們可以到這兒來找警察告發。”沒有任何人這麼做過,因為大家知道這(罪名)是莫須有的。

你最想念MJ的那一點?傑克森夫人?

你知道,我無法說我最想念他那一點。一句話,我就是想他。他不在了,我想他。我想念他的聲音,我想念他的歌唱。有時我們在一起,他會開始唱歌,當他唱完一首,有時我會想要讓他再唱一遍。我愛他的聲音。

你知道,白髮人不該送黑髮人,本不該是這樣。可在我看來,傑克森夫人,你從照料他的孩子們上面找到了力量和安慰,可以這麼說嗎?

是的,可以這麼說。孩子們在身邊對我幫助很大。許多時候他們總是說,爹地會這樣做,爹地這個,爹地那個。這讓我微笑,因為我知道他們不會忘了他。

你還擔起了另一項挑戰,傑克森夫人,主要是你參與的一項新的生意投資。能和我談談嗎?

是的,我有了一個花束系列產品。我通過一位朋友結識了和我一起合作的人。我喜歡鮮花,他告訴我他的家庭從事鮮花生意多年,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注意,很適合我們一起做。這樣我就推出了花束系列。反正我喜歡鮮花,我的院子、家中,任何地方都開滿鮮花。

你在這個過程中參與了多少?你有好幾種花束設計,你花了很多時間嗎?

是的,甚至在我遇到他之前,我就喜歡在家裡插花,在所有桌子上放我設計的花束。我有一個很大的家,所以我有十多張桌子。所以,他給了我這個邀約,我就覺得很好,就加入了。

那這個究竟是創意方面吸引你,還是在做生意方面吸引了你?

都有。

在過去這兩年裡,因你失去了兒子而帶來了太多負面的東西,聽起來有些傷感,但花卻能給你純粹的正面影響,讓你每天的生活更添陽光。

對的。我覺得這很好,因為,如果你想對朋友說點什麼,但你又不在其身邊,你可以在電話上和他說話。但花,卻可以比言語意味更多。

本周許多人都會開始考慮母親節,一個我們有機會向生命中的母親角色致敬的時機。當你想起自己的母親生涯和九個孩子,最驕傲的是什麼?

最令我驕傲的是 ,我從未——我將自己的孩子都培養成了遵紀守法的好公民。我對他們從無疑問,他們也以同樣的方式撫育自己的孩子。現在我有一個龐大的家族。我很驕傲他們所有人都從未給我帶來任何麻煩,他們都是遵紀守法的公民。這給我的生命帶來歡樂。我對此沒有任何擔憂。

很驕傲你今天早上能和我們在一起,希望你過得好,凱瑟琳·傑克森。非常感謝!

謝謝你。

(【另一個剪輯的視頻中的主持人評論: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_2I5ChN18DU/ 】充滿力量,但失去兒子也令她的心裡也充滿痛苦。我想還有憤怒,在她看來,一些傳說中的故事都是不真實的。

毫無疑問。她想要說出來,我覺得這一點也很有意思。

順便說一句,我們今天應該祝她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81歲了。生日快樂,傑克森夫人。欲知更多採訪請訪問today.com。欲對傑克森夫人的新生意有更多了解,可以訪問sendherflowers.com

我想她身後就是她的鮮花。很漂亮。)

(編譯:strollerKeen 來源:MJJCN.com / MSNBC


官方:從沒證據證明MJ是戀童癖 

201156 - 當凱瑟琳·傑克森(Katherine Jackson)因為在最新電視上說兒子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不是戀童癖後竟引發熱議(TMZ投票:MJ是戀童癖嗎?),政府方面的消息人士也告訴RadarOnline.com說,她說對了。

洛杉磯縣家庭和兒童服務部(DCFS)完全同意凱瑟琳的說法,根據本部調查過的案子來看,她的兒子從來沒有騷擾過任何兒童,消息人士說。

MJ被家庭和兒童服務部調查了至少十年之久。該政府部門對MJ啟動的第一次大規模調查是在1993年孌童案爆發時。

在和家庭和兒童服務部交流時,MJ完全配合,消息人士說,“MJ沒有帶任何律師,被質詢了幾個小時。他毫無保留。他不明白為什麼會有這些針對他的指控。洛杉磯縣家庭和兒童服務部在所有的調查中都認定他沒有做壞事。

是否MJ把自己放在了大多數普通人都不會涉足的不安全領域?絕對是……對他的質詢非常非常嚴厲,他就是不能明白為什麼有人會指控他說孌童犯。

2005年案子裡的另一個指控者,則完全沒有信譽可言,消息人士說,指控男童和他家人的說法不一。

洛杉磯縣家庭和兒童服務部去年還調查了關於MJ三個孩子的被虐指控。MJ的侄子賈法爾(Jaafar)據稱用電擊槍對付MJ的小兒子毯毯(Blanket)。在大規模調查後,家庭和兒童服務部在2010年電擊槍事件中沒有採取任何行動。

凱瑟琳被這個部門的官員質詢過,就如一直以來那樣,她很合作但很悲傷,消息人士說,凱瑟琳覺得她的家族多年來被許多投機主義者視為目標,她只希望這是她最後一次經歷這種事情。

(編譯:Keen 來源:MJJCN.com / RadarOnline.com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ron3801&aid=518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