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國樂社員的悄悄話
2008/10/22 23:19:22瀏覽644|回應1|推薦6

     大一升大二時只覺得當學姊了,應該負責社務乖乖當之姮學姊的接班人好讓學姊可以放心畢業。今年升大三了傳承的責任也更加深重,社務大二學妹很負責不必擔心只需從旁協助就好,反而比較擔心樂器沒有人傳承。國樂社和其他社團不大一樣,屬於比較靜態因此社員們都是對音樂有很大熱枕才會堅持到畢業,大家個性也很相似老是瘋瘋癲癲的。

     今年突然很懷念大一剛進社團的樣子,或許人老了就是會想當年想當年的說個不停吧!剛拿到新生須知簿時就迫不及待翻開社團簡介那一頁,心想如果沒有國樂社就去管樂社吧!看到國樂社三字時讓我開心到不行,睽違四年後終於可以再拿起小柳當琴魔了。

兩年裡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不知道從何說起,那只好給社員們每人一句真心話囉!!

之姮學姊:雖然看到妳第一眼覺得是個嚴肅的美人,不過認識妳後就不是如此囉!畢業後我好想妳,常常大家在說話時腦海裡會冒出妳會說的話。我是你永遠且唯一的接班人喔!

文煌學長:身為同鄉人我居然最後一個知道~吃醋!感謝你教我好多好多系上的知識,雖然你嘴巴很壞可是我知道你心不壞。你甚至比我的點姊還襯職,我永遠是你的點妹你是我的點長。

柏盛學長:很樂天又帶點任性,也不知道是怎麼跟你熟起來的?!偷偷哭我已經努力逃走,居然還是被你發現了。原來...大屁股也有細心的一面,謝謝你的安慰禮!可能你不覺得有什麼,但我會永遠記得的。

梓如學姊:上天讓我的學姊住在你隔壁房,上天讓我看到你貼在房門上的國樂社海報,上天讓我們成為宿舍最麻吉的學姊妹。宿舍生活已遠離我們,相處時間大大減少,但我會時常在晚上九點後想起一起回宿舍問對方想吃什麼和一起洗澡的生活。

妙妙學姊:我們真的好像,也許是生日只差三天的關係吧!有機會要當一起騷包聽抒情樂的彈撥姐妹喔~還是好想跟你說,雖然上天給了你不一樣的人生際遇,但你有一張美麗的臉蛋開朗的心,相信未來會更美好有真愛好嗎?

笙王:回家的好伙伴,我永遠的衛星導航。在你身上我學到認路的技能,不再是會在台北街頭迷路的路癡!不要再偷偷騷包了啦~約好永遠一起回家直到畢業喔!

學弟妹們:要乖乖練習喔!不必擔心彈不好只要慢慢來一定可以進步的。比賽要加油雖然練習的時候很辛苦,但我們國樂社的默契是絕無僅有的。不能和你們比賽很可惜,精神與你們同在。

我的徒弟~ㄎㄚ ㄎㄚ


國樂社之友~柔


餘興節目-學妹模仿笙王


調皮貪玩的學長


主角是老師喔


大一學弟妹們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ron02736&aid=2318608

 回應文章

妙兮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很正經喔
2008/10/22 23:31

小小的一段話,雖不多,但是段寫到靈魂深處的話語......

這世界,你是第三個可以懂得我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