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姜德順愛情變遷史
2017/10/12 16:03:50瀏覽561|回應0|推薦0

因為對於扮演" 姜德順愛情變遷史"的女主角一無所悉,

所以我就上谷哥大神搜尋, 結果從網路得到的對於金素慧的評價都是負面的, 在影片裡扮演一個從鄉下進城目不識丁的姑娘居然被說成在學校裡是霸凌別人的女孩, 老人家我真是跌破眼鏡,無法置信. 

這部影片中的姜德順傻里傻氣的, 是大字不認識一個的文盲, 對於從小被訂親的對象一片癡心, 她把一張被男人拋棄的紙條當成對方在城裡的住址, 從鄉下到城裡千辛萬苦地找尋她的意中人. 

從前的鄉下女孩姜德順腦海中只有斯文帥氣的未婚夫, " 千里尋夫" 的結果是盤纏用盡, 十分落魄. 幸好經營客棧的女主人好心收留她. 那家客棧其實是韓國獨立份子抗日的秘密基地. 在客棧居留的日子, 姜德順向比她年紀小的女孩曹菊姬學識字, 兩人之間衍生了深厚的情誼. 後來, 菊姬因為從事冒險工作, 不幸犧牲, 姜德順傷心欲絕, 因此決定加入抗日工作. 

由一名只知道愛情的鄉村女孩蛻變成為了拯救國家民族不怕危險的年輕女性, 這樣由小我之愛進化為大我之愛, 金素慧把這個角色演得活神活現. 

如果她在真實的過往曾經霸凌過別人, 我衷心希望她能痛改前非. 

祝福扮演姜德順的女主角, 在人生的道路上胸懷大愛, 努力前行 !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ring2017&aid=108768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