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486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share~分享~
格主公告
多數人都轉去臉書了,那我就在這慢慢洗臉吧!
 
頁/共 149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J I 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09 17:22
跟您問候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8:51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1/24 16:53

ez祝福各位朋友 : 鴻運當頭,精神抖擞; 關係熟透,事業高就; 名利到手,彩獎不漏; 财神保佑,收入豐厚!

正義尊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2/30 22:20

祝福好友您

新年快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為弱勢百姓維持的正義***為萬世子孫著想的尊者~~~~~~

CDOK 竹籬笆 野孩子的春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2/30 10:34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2/01 14:04

馬政府為什麼一直製造引發勞工對軍公教不滿的怒吼?憤怒?仇視?對立?

勞工一次退休金最高為43900 X 45 = 197.5萬。

退休金免稅額標準提高,由338萬提高為350萬,只有軍公教受益,勞工無緣。軍公教可省六千元至四.八萬元。


這種不公不義的做法?勞工為何不能對軍公教怒吼?憤怒?仇視?

http://tw.news.yahoo.com/%E6%98%8E%E...--finance.html

明年起 退休金免稅基準提高
作者: 沈婉玉╱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11月28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沈婉玉╱台北報導】

因應物價上漲,財政部昨天公告,明(一○二)年度退職所得免稅基準提高,後(一○三)年五月報稅時適用。現行是一次領取退休金的金額若不到十六.九萬元、乘以服務年資,則所有退職所得免稅。明年提高後,以十七.五萬元、乘以服務年資為額度,低於此額度的退職所得免稅。

以領一次退休金、工作二十年為例,今年度免稅額為三三八萬元(十六.九萬元乘以二十),但明年度提高為三五○萬元(十七.五萬乘以二十),增加十二萬元的免稅空間。依五%至四十%的稅率,可省稅六千元至四.八萬元。



正義尊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9/29 16:45

祝福好友"心想事成”中秋快樂!


~~~~~~為弱勢百姓維持的正義***為萬世子孫著想的尊者~~~~~~

Pharo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8/16 18:19

http://blog.udn.com/pharos01/article
頁/共 149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