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勇敢的對老婆說:「我愛你,永生不變」
2008/05/11 15:31:16瀏覽453|回應0|推薦11

勇敢的對老婆說:「我愛你,永生不變」

「老婆!我愛你,至死不渝」
此刻,你一定自認是最快樂的人。

「我的命運裡有陰暗的一面,是妳以美妙的光輝照亮它們。跟妳在一起,我無所不能;沒有妳,我甚至沒有存活的勇氣。」雨果在第三個十年,更謙卑的訴說他的愛。妳已四十一歲,我則四十五歲了。十四年以來,我們彼此相愛,矢志不渝,牢不可破,順利通過了充滿風暴、動盪不安的人生,順利穿過了一切烏雲和陰影。願妳是我永恆的伴侶,讓我們比翼雙飛!這就是我向上帝的祈求。」

四十多歲的戀人,還如此深情款款的期待愛情,不是永恆又是什麼呢?

「『我愛你』是一句無所不包的話。上帝向祂的創造物說了這句話,創造物又向祂重述了這句話。親愛的天使,我愛妳。讓我們以這句神聖的話開始神聖的第五十年吧:我愛妳!」五十週年相戀的前夕,雨果留下這些句子。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ng0113&aid=1857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