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澗鳴山莊
2008/04/19 22:51:29瀏覽530|回應0|推薦10

昨天跟朋友帶我到六龜玩 晚上回高雄 今早則又由另外一票朋友帶我 也是到六龜

但沒想到今晚要住澗鳴 這個睽別五年多的地方 真是讓我百感交集

八年前因為一場病而辭去工作 養病期間輾轉得知在六龜舉辦一個生機體驗營 於是

自己一個人就報名前往 為期一個星期的體驗營就在澗鳴山莊舉辦 每天吃著一桌

沒有烹飪過的生菜 芽菜 每天早上四點半起床 先喝一千五百CC由檸檬小麥草汁

加糖蜜泡成的排毒水 然後走將近一公里到溪邊採氣 練毛巾操 練氣功 結束後再回

營地吃早餐 吃玩早餐帶著水壺去爬山 爬到將近十一點左右 回來沖個澡 吃午餐

下午則上一些健康概念的課程 或是心理課 天天有不同的課程 晚上會有分組研討

每天都過的很充實 也很累 光是第二天起 腳就鐵腿了 但是天天的行程照常 那時候

的我 其實很虛弱 連自己也不相信自己有力氣跟著行程走 更利害的是每次都有跟

著爬到終點站 且同桌不管坐在左邊或右邊的人 看著那桌菜嘆氣不已 吞不下肚

我卻吃的香甜 津津有味 一個星期下來非但沒瘦 反倒胖了半公斤

在參加一次後 受邀於主辦人 要我下期再來當義工 於是就開始每個月的義工

生涯 在這邊認識很多好朋友 後來雖然體驗營因故沒辦法每個月舉辦 但是

義工們仍維持聚會 不過這些聚會隨著我回到職場上 漸漸無法參加

今天回到這個闊別已久的地方 每個地方都好熟悉 景物皆在 但人事皆非

每個角落 路上的轉角 在腦海中處處浮現出很多好友的身影 往事歷歷呈

現在眼前 真讓自己百感交集 在這個地方不僅讓我的身體茁壯 且交了很

多很多的好朋友 雖然這些人先到另一個世界了 但是 我知道我們有著的

共同回憶 都足已讓我們不管在何時何地都會憶起 也知道我們都沒有白走這

一遭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mrock2079&aid=1797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