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仙人掌
2008/04/06 20:52:25瀏覽368|回應0|推薦4

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新埔有個仙人掌園 心想有空可以帶著俺俺兩兄弟去走走

沒想到上上星期跟一個久未謀面的朋友吃飯 她對仙人掌很有興趣 且家裡也種了不

少仙人掌 吃完飯就帶著我去惠中花市 介紹仙人掌及多肉植物 在花市中看到一家

仙人掌專賣店 原來不是印象中有很多刺的才叫仙人掌 很多多肉植物也都是同一

科且開著各色鮮艷的花 這真真是打破我原有刻板的印象 這個星期真是不可不去

走一趟了 一早就出發幾經迷路 終於找到有點難找的仙人掌園 果真有著各式各

樣的多肉植物 讓我大開眼界 且開的花真讓我有些迷惑 不管顏色或是花朵的形狀

真是美不勝收 不過因為是溫室 大中午時還真是熱 我們幾個光是在裡面拍照就

滿頭大汗了下次真應該早些出發 再好好的慢慢欣賞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mrock2079&aid=1759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