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工廠 台中貓咪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2022/08/14 00:54:25瀏覽19|回應0|推薦0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製造商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總經銷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評比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多少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製造商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代工廠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干娘柯竹英,小學老師,帶我一到三年級數學。她對每一個孩子都特別的好,從不偏心,無論是農村的孩子還是機關單位家庭的孩子。我是農村的孩子,父母讀過小學,當時算是“有文化”的社員,當生產隊婦女主任,父親除了干農活,還去公社辦的農村企業兼職做記賬員。他們深知讀書的重要,全力送六個子女讀書,種了十幾畝田地,每天早出晚歸辛苦維持家計。記得農忙時節,晚上九點多了,父母還在外面收割稻谷,我一個人害怕極了,獨自等著他們歸來。我是家中老幺,哥姐都要讀書,沒時間帶我,家里常常只有我和小哥,小哥一般都在外面瘋鬧,我的童年大多時候是孤獨的。那時候,干娘下班回家,都要經過我家門口,有時還會帶我走上一段,說:“你上課開小差了?”“你今天頭發是誰幫你梳的?”這時候,我紅著臉,撓了撓頭發,也不說話,故意跑開了。 干娘瓜子臉,頭發很長,拖著長辮,皮膚白晳,身材苗條。她那么愛我們,說話講課和藹可親,手勢動作優美得體得像舞蹈一樣,我們都覺得她美極了,她的課堂也是我們的樂園,我們真是太喜歡她了。我上課喜歡開小差,窗外有小鳥飛過,我的眼光跟著小鳥一起飛翔;冬天誰的火爐子燒著了誰衣角,我會急得大叫。這時候,干娘就會點我到黑板邊演算,我窘態百出,只好胡亂寫個答案。她溫和地說:“你先別急著下去,站在這里聽我講,這里除不盡,我們首先要試商,看哪個比較接近,我們來試試……”我的答案與老師講的風馬牛不相及,我把頭壓得更低了,真想找個地縫鉆進去。以后,我上課不再開小差,數學成績也越來越好。 那時學校演出活動多,干娘也是音樂老師,她讓我和機關單位的孩子一起當跳舞主角,她編舞唱歌,手把手教我們跳《花紙傘》《春天在哪里》,天快黑了,她還在一遍遍教,嗓子啞得厲害。有一年六一那天,干娘早早幫我們化好妝,可是我們調皮,把妝給毀了,干娘很有耐心,把我的殘妝全擦掉,重新給我補粉,描眉,畫口紅。她那樣認真細致,我聞到她頭發的清香,感到母愛一般的溫暖。媽媽快40歲才生我,我兒童時期,媽媽應該已到更年期,加上農活的重壓,她很難給我細致入微的關心和照顧,我頭發都是自己胡亂梳,沒有樣子,干娘常常給我重新梳理。如此種種,點點滴滴,宛如昨日。 后來我到廣東工作,每年回家過年,我總要去看干娘。干娘有一兒一女,都很出息。那幾年,他們在外求學,離家很遠,我每去看她一次,她總是說:“每次帶這么多禮品,下回來,都不要帶東西,看到你,就像看到自己的女兒一樣,你來了,我就高興。”再后來,干娘的女兒在北京讀博,兒子在重慶讀大學,她學會了上網,加了我QQ,我們常常聊天,她親切地叫我娟兒,我說,我以后不叫您老師,就叫干娘了。一來二去,我叫干娘倒比叫老師順口。 我生女兒回來休產假,干娘只要有空,都來看我和孩子,教我如何照顧自己和孩子,如何與公婆小姑相處。孩子滿月后,她來接我去她家住上一段日子,土雞土豬,鯽魚豬肚,能買到的好東西都給我做。那時候,母親在廣州小哥家,無法來照料我,幸好有干娘無微不至的關心照顧。 休完產假,我帶女兒回去上班,不久聽到不好的消息,干娘得了牙齦癌,我很擔心,立刻跟她電話:“干娘,不要怕,現在的癌癥是可以治好的,盡快做手術好了!”干娘表面顯得樂觀,平靜接受手術治療,接連做了幾次手術,輾轉北京、上海、武漢等大城市的權威口腔醫院,每次手術,都要承受椎心般的疼痛,為了活下去,干娘堅強地和病魔作頭爭。每次和干娘通話,都聽到那頭虛弱得不行的聲音,我真揪心。“我很好,你把自己和孩子照顧好,不用擔心我,我好著啊。”這是我和干娘最后一次通話,2011年除夕前,上海一家口腔醫院手術后,干娘語氣非常緩慢,我心如刀絞,如果我能飛,一定立刻飛過去看一看。除夕夜,再電話過去,是干爸接的,干娘無法接電話了。3月8日上午,妹夫打來電話:“姐,媽媽——今天早上去世了。”猶如晴天霹靂,干娘真的走了,我卻未能送終,終身悔恨。 干娘是好老師,好母親,好人。仁厚的地母呀,愿在您的懷里永安干娘的靈魂吧。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早在社區周主任上任時,他就被落選的吳偉周到、熱情的雙眼關照上了。時間能證明一切,只一年,吳偉就十分肯定,周主任有秘密,且就藏在街道的深處。 周主任下班,本來該從單位出門向右拐進吳家巷回家,但他常隔三叉五往左走,進洪陽街。吳偉是本地人,曉得那里既無大型超市,又沒有公園,以及像樣的娛樂場所;他也巧妙地打聽過,周主任沒有親朋好友住在那里。但他就是常常要去那里,而且去得比較有規律:一般一周必去一次,尤其逢傳統節日,那是雷打不動鐵板釘釘的。吳偉實在想不出主任去那里的任何理由。沒有理由,想象的空間自然就大了,更何況吳偉是個發散性思維很強的人。 在吳偉記憶的儲存庫里,一個個截圖不時清晰地顯現在他眼里,似乎都能佐證他的猜想。如端午、中秋,單位發的粽子、月餅,周主任每次都會特意加套一個塑料袋提著。吳偉注意到了這個細節。就想,這周主任也心思太深了,這是上面允許的,人人都有的節日禮物,要藏藏掩掩,一定與他的秘密有關聯。于是,吳偉便悄悄留意著,不出所料,周主任每次提著東西果真都徑直走進了洪陽街。 今天,單位又發了春節慰問禮物,周主任同樣在禮盒上套裝了袋子。此時,吳偉臉上浮起了一絲不易察覺的笑,“偷油的耗子,再精明也會有被逮的時候!”他還動了心思,對同辦公室的小李說:“小李,跟我去幫個忙?我在洪陽街有點東西要拿,當然還不曉得能否拿到。”小李本是個熱心人,又下班了,一聽要幫忙,身一起,“還有什么行和不行,一句話的事,走!” 吳偉看到周主任提著東西出門,便戴著風帽口罩,小李也跟著出門了。他們是周主任的一條尾巴,小李卻全然不知。 周主任進了洪陽街,徑直朝前走,不久,又拐進一條小巷。這時,吳偉甚至有點大功告成的竊喜,他從口袋里拿出智能手機,調到視頻錄制狀態,隨時準備捕捉他要的劇情。這時,吳偉的腳步甚至有點亢奮。 周主任在吳偉的視線下停下腳步,吳偉借系鞋帶,彎腰打住。來來往往的路人卻干擾了他鎖住目標的視線。瞬間,周主任消失了。吳偉急步朝前趕,一個熟悉的聲音從一間臨街的房子里飛進了他的耳朵:“快過年了,向您拜個早年……” 吳偉的腳步僵住了,這不是烈屬孤寡老人楊奶奶的家嗎。他一抬頭,門楣上那塊“光榮烈屬”的紅色牌子,讓他的臉一下紅到脖子根。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負出自己說出人生, 有個夢寫好明天。 知道故事指藍天大海, 相信青山問知音。 >>>更多美文:自創詩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代工廠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工廠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總代理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台中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租借費用桃園寵物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購買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工廠
( 心情隨筆烹飪烘焙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f86g5k35720&aid=176835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