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總代理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工廠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2022/08/19 11:14:37瀏覽20|回應0|推薦0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推薦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北寵物高壓氧艙代理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評比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多少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個人命運靠自創, 不要躺床夢黃粱。 自己動手把榮享, 苦盡甘來好景長。 >>>更多美文:自創詩

想明天寫好故事, 沒忘心相等知音。 有情愛笑給天空, 問青山相信自己。 >>>更多美文:自創詩

文/理想 醉酒當歌,人生幾何?我不喜歡喝酒,但今晚我必須得喝!因為,沒有酒精的麻醉,我寫不出那些風花雪月的文字來。恰好的是,我今晚一定要寫下我無處寄托的情懷 何以解憂,唯有杜康。酒真不是個好東西,但對于我來說,它是好的! 有它的幫助,我敢說出我平常不敢說的話。我能寫出清醒時寫不出來的文字。 現在,我將文字串成念珠,寫在歲月的素筏上。紙上流淌著的,都是我的憂傷,我心靈的印記。我不想加過多的修飾,也不想誰能讀懂,我只愿,我心里在乎的那個人兒能看到! 你可知,為了這場前世的邀約,我一個人在這紅塵喧囂中等待了多少年?不過,如今看來再多的等待也是值得的。你的到來點亮了我的一段人生,這一段歲月因為而嫵媚。如果可以,我愿意,在這情思嫵媚里關上心門,攬你入懷,只為你一人低眉這人間煙火。 歲月清淺。我提筆落墨,用筆端書寫我對你的思念! 人生的平平仄仄中,因為有了遇見的溫暖,所有的日子都沾滿了露水和花香。首一份心之約定,在這流年中不驚不擾,用微笑將美好收藏。即便有一天發白如霜,回憶中依然會寫滿你給的溫暖。 你說:越來越大了,我想有個家。我說:手捧一束鮮花,再穿上潔白的婚紗,然后咱們結婚吧!風輕輕的帶走了我的話語,我曉得,它是要把我對你說的話帶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讓所有的人都聽到,我想和你結婚,想和你擁有一個家。 有人問我;她長得不算出眾呀,你怎么對她執迷不悟?我笑而不語。只有我知道,愛,無關長相。縱然人間有百媚千紅。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飲!任時光荏苒,心中最愛的,還是心中最美的你! 常想;能和你一起慢慢變老該多好!待到老去的那一天,我與你尋一處幽靜的茅舍,或是云水禪心的庭院。在暖暖的朝陽里教孫兒識字,在意興闌珊的黃昏里和你相擁。其實,我的愛很簡單,就是你一直都在。 捏一只瘦筆寫不出我對你的柔情幾許,吟一段清詞訴不完我對你的相思點點。 記得你曾說過;你不相信男人的話。其實,你可知,我對你說的話都是我最真的話。我說我想給你一個溫暖的家,此后;讓我站在你前面,為你擋住所有的風風雨雨,讓我好好的疼愛你一輩子。多么老套的一段話啊,但卻是我最真心的話! 最后,我想對你說;別再飄零了,回來我身邊,做我懷里那個柔柔的女子吧! >>>更多美文:傷感文章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評比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台中寵物高壓氧艙廠商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推薦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總代理高雄狗狗高壓氧艙代理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 興趣嗜好紐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f86g5k35720&aid=1769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