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南一日遊!
2023/02/18 20:47:26瀏覽18|回應0|推薦0

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聽,一首關于《愛是一個夢》的提琴曲,作品介紹說特別凄美、特別纏綿,于是在這婉轉纏綿里,追尋著關于愛的足跡,輕輕地進入夢里,那個關于愛的夢里。 心此刻是寧靜的,沒有留下一個人,卻留下了一個關于愛的夢。 愛是一場遇見,有的人一世未遇見所愛,而有的人卻錯過最美好的時光后,才相遇,而有些愛相遇后又擦肩而過,于是上演了世間的無數個悲歡離合。 詩人說,“你愛或者不愛,我就在這里,不悲不喜”。 其實,愛就是那么虛無,無從捉摸,難以參透。 那日,在一次無心的算命中,對面那個似懂非懂的老者說,你知道嗎,你掌心的愛情線告訴你,你的愛要走一個很長的過程。淡然笑之,有些事情冥冥中早已注定。 有時候,因為淺愛會走在一起,相守一輩子。而因為深愛卻一定要離開。愛多了,沉甸甸地,再也禁受不住了,所以,就得放棄。就像一場夢,到時間了,就必須得醒來,而那醒來的時間,卻不像一場電影,有專門的設計。 愛是一個夢。就想起電影《廊橋遺夢》里的男女主角,短暫的相遇,愛在一個不對的時間發生,那份晴朗與難舍難分,糾纏著愛。可是,在現實面前,愛終究只能是一個夢,于是在千千萬萬個日子里,去回憶那個夢,那場如夢般的愛。 有多少對戀人,就有多少關于愛的闡釋。那日在公車上聽廣播主持人清脆的聲音讀一段散文:“這輩子無論你多么好,都會有一個人不去愛你。而無論你有多么不好,都會有一個人愛你”。在主持人好聽的聲音中,卻突然想哭,那傷感恰如聽這首《愛只是一個夢》。 昨天,午后,很好的陽光,看老梁看電視。連續看兩期了,一期是關于蔡琴的,一期是關于鄧麗君的。在那些人們熟知的歌曲里,老梁為我們一一追尋了他們歌曲背后的愛情故事。 蔡琴經歷著十年的無性婚姻,最終與丈夫離婚,而后還經歷過一次嚴重的手術,差點兒丟了性命。而鄧麗君呢,經歷過的情感更是波折,有被情感欺騙的傷痛,有與成龍曲曲折折的愛情缺口,有老大嫁做商人婦未修成正果的痛苦。那情感的浪花,卻最終未成找到歸宿,落得43歲即香消玉殞的遺憾。人前那么風光,眾星捧月的她們,沒想到,卻有那么悲痛的愛情史。 這愛啊,這被世人稱頌最美麗的花朵,卻是那么難以尋找,難以把握。 眾人仰慕的戴安娜王妃,會對她的情人反復地問:“我漂亮嗎?”那么高貴的她,也會在一個人面前永遠地不自信。三毛在走遍全世界每個角落后,終于找到荷西,可是老天卻又抽走了她的愛,讓她的愛在風雨中飄搖無處寄托。那個才情橫溢的張愛玲,雖然低到塵埃里那么卑微,也終究沒有讓愛圓滿,孤零的晚年,孤單的離去。 愛啊,你只是一個夢嗎? 那日,看一段關于愛神阿佛洛狄忒的故事。說愛神被眾神所喜愛,可是,她卻獨喜歡凡間的一個男子。她癡情地守候著愛人,守護著愛,可是,卻在她一次去完成任務時,沒有看護好,愛人卻在一次狩獵中喪失了性命,就連掌管愛情的愛神,都得不到自己的真愛,所以,愛也真就是一個夢。 愛是一個夢,何時來,何時去,那么飄渺,毫無蹤跡。 愛啊,是一個夢,它或是一個美夢,或是一個惡夢,有時候,我們無法左右。 愛啊,你就是一個夢,有時候我們在現實生活中在無處尋找,于是,我們把這愛帶入夢里,帶入這個文字夢里,去感受,去經歷,去動情,去忘我。

其他熱門新知02

2007年,那年我們16歲。霸道的你沖進別人寢室搶來手機翻找女生的號碼,我們的緣分就這么開始了。            當時的你還不懂怎么追女孩,而我是個高傲又有點自負的女孩。對于你的忽冷忽熱的態度,我非常看不慣,一股征服欲油然而生。所以你在眾多追求者中脫穎而出,我很在意你的一舉一動。后來不知是你追的我還是我勾引的你,反正我們交往了,戀愛了。            與其說戀愛,我覺得我們的關系用很好的玩伴來稱呼更合適。我們上課聊扣扣,回寢室煲電話粥,雙休日一起泡吧上網。沒錢的時候,還記得你一枚銅板玩游戲能玩一下午,那些打打殺殺的游戲我不喜歡(類似于拳王),但是還是乖乖坐在一旁看。我們算是過了一段比較開心的日子吧。           傳言真的是個恐怖的事情,我們因為誤會分開了。都說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深愛過也因為彼此傷害過。但是我們依然是不錯的朋友,因為我們沒有深愛過也沒有傷害過。           不過后來你轉學了,我們的聯系我慢慢的變少了。后來你慢慢的淡出了我的視線,直到已經不會想你你這個人了。我們各自生活,互不打擾也互不想起。         2010年,那年我們20歲。我的小伙伴叫我過去玩,沒有刻意安排沒有刻意約定,我們相遇了。當我們對視的那一瞬間,我竟然臉紅心跳。而當有男生拉著我出去的時候,你竟然會莫名的吃醋。你說有一種感覺很奇怪,就覺得我是你的,誰也不能動。緣分就是這么奇妙,我們又在一起了。         可是當時你已經是個小混混,雖然不能夸張的說整天打打殺殺,但是跟別人打架是常有的事。我租的小房子成為了你們的根據地。人在江湖漂哪有不挨刀,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濕鞋。很不幸你去了你最不愿意去的地方。         但是沒有關系我可以等你,因為我知道你會一天一天的變好。可惜后來我知道了一個關于你的秘密,我很痛心。我不打算再繼續我們的故事,這一次真是心寒了。不過心軟的我還是追隨你的腳步來到了杭州讀大學。         2012年,那年我們22歲。我在學校談了個對象,那個男孩帥帥的很陽光又有點小壞,很符合我的要求。等我墜入愛河之后才發現原來他不是小壞而是個人渣。我們開始吵架,一次比一次吵的兇,我決定放手。剛好你出現了,你回來了。雖然對于你的追求我無動于衷,但是你沒有放棄。雖然后來勉強跟你在一起,雖然你知道我心里沒有你,但是謝謝你沒有放棄。是你陪我度過了一個個難過的日子。后來我們是真的相愛了,很愛很愛。          你回憶說16歲選擇讀那所學校是為了與我相遇,那么20的相遇是為了讓你愛上我咯。而22歲你恰逢其時的出現是為了讓我愛上你咯。緣分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話說從07年到10年我們才交往了1個月零1個星期。但是這兩次的交往都是為了以后做鋪墊。            2013年10月29日,那年我們23歲。瞞著父母我們偷偷領證了。這個我這輩子做的最沖動最瘋狂的決定,但是也是最正確的決定。現在我的很幸福很幸福,現在的你已經是個有擔當的男子漢了。為了讓我過更好的生活,吃再多的苦你都沒有怨言。            后來你知道其實你打敗多少情敵,后來你知道原來我是那么難搞的一個人,后來你知道原來只有你追我才那么容易。后來我知道為什么你有那種我是你的的這種感覺了,后來我知道原來命中注定我們要在一起。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推薦》 補貨速度快的狗狗龍抓娃娃機遊樂場,大推!
( 休閒生活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f86g5k35720&aid=17842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