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推薦》 台南必去IG 打卡景點-好好玩台灣
2023/02/18 10:09:37瀏覽19|回應0|推薦0

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永遠不會忘記,十年前的那個冬天,第一次遇見你時那種怦然心動,似曾相識的感覺! 你眼神清澈!陽光下,王子一樣,閃著炫目的光芒! 你輕輕經過我身旁,肩頭有雪花飄落! 那一瞬,整個世界都停止了呼吸,耳邊只剩你踏雪遠去的聲音! 我認定,你就是我前世走散的戀人! 多少次,我滿含熱淚,無比虔誠的跪在佛前祈求! 愿某天的某個路口,能和你重逢! 我愿意仍以陌生人的身份,和你擦肩而過! 只為了看一眼魂牽夢縈的你,是否一切安好! 感謝命運! 讓我在輾轉多年,幾經滄桑后,真的找尋到你! 此生,還能和你重逢! 雖然你已不是當初的少年! 雖然我已沒有最美的容顏! 我不埋怨遲來的情緣蹉跎了歲月! 也不遺憾錯過的光陰蒼涼了青春! 感謝過往的經歷! 是那些磨礪,成就了今天的我,沉靜,從容,不浮躁,不奢求! 用平和的心境,給你最妥貼的愛和最完美的自己!

其他熱門新知02

常常會幻想你會在墻的一隅,然后遇見你。時不時會向窗外瞻望,希望能看見你走過的身影。可是,我們的世界是如此的小,小到我想念你,想見你都成了一種奢望,哪怕只是一個背影……我們的世界又是那么大,大到也許一個轉身的時間,就會在彼此的世界里消失不見。我想要見你,瘋了般的想念,可是這終究只是一種奢望嗎? 在夢里你撫摸著我的臉,沉默不語,就那樣深情款款地看著我,然后我驚喜的發現,在那一刻,你的眼里終于只有我一人,你不知道,我的心里有多快樂,這種快樂,無以言說。然而事實是,那天我站在臺上無意地一瞥,你驚慌的低下了頭,我恨自己離你太遠,沒能看清你眼底到底是什么樣的神色,我也恨自己不爭氣,在看見你的同時立刻就轉過身去,如若不然,也許……但是,我害怕,我恐慌,我沒信心能將你的心綁住,可是,我無可奈何,你整個人都在左右著我的思想。 曾經讀了一個故事:九世的輪回都沒能讓其醒悟,可往往我們就是這樣執迷不悟。也許,你就是我的劫,你就像是控棋人,而我就是你手里的棋子,任由你操縱。你一手布下的棋局,我愛上你毫無懸念,而你,千算萬算不曾算到你也會動心。我把自己囚禁在屬于你的囚籠中,別人進不來,自己出不去。強求,亦只能傷人又傷己,正應了那句“命里有時終須有,命里無時莫強求。”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行程推薦》 台南最新拍照景點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
( 知識學習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f86g5k35720&aid=178418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