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偏執王爺倔丫頭-70
2007/05/17 08:13:02瀏覽1222|回應0|推薦2

安遠王的馬鞭不停的揮,心跳是越來越快,不安的預感壟罩在心頭,怎麼會呢?吳萍怎麼會出事呢?不信!不信呀!我已經決定要隱退了,我要帶著吳萍一起隱退呀!等我把這兩個年輕人教會後,就要隱退呀!

 

吳萍…

 

安遠王心理狂喊著,不知為何會有如此強烈的感覺,感覺到吳萍已經慢慢的離他而去。

 

胡青跟徐衍兩個人使力的在後面跟著,只是始終祇看見安遠王藐小的身影而已,安遠王的馬跑的太快了吧!而且整整跑了數個時辰,徐衍跟胡青身上的汗水沒停過,全身抽痛的讓人受不了,然而安遠王依然在暗夜中狂奔。

 

「徐衍、我快要累死了。」胡青對著徐衍大聲叫著。

 

徐衍沒有回答胡青,因為他想保存體力,保存體力跟上安遠王,果然沒多久胡青累的落後了。

 

徐衍使力的想跟上安遠王,心理也不解的想著:值得嗎?為了一個女人搞成這樣。就在徐衍也快要受不了時,看見安遠王突然間停了下來,他也趕緊收鞭停住馬匹。

 

前方有一個做書生打扮的人站在安遠王的馬前,他一附呆楞樣,但是安遠王卻是趕緊下了馬抓住他吼說:「你不是劉秀才嗎?你怎麼會在這裡?」安遠王急的大吼。

 

劉秀才被吼一聲驚醒了:「呀…誰叫我的名字。」

 

「你不是跟吳萍在一起嗎?吳萍呢?」

 

站在暗夜中的安遠王感覺十分恐怖,但是劉秀才心中的哀傷太重,來不及害怕,也來不及多想這個人是誰,聽到吳萍的名字,他淚流滿面跪倒在地上:「吳萍..

 

安遠王把他提了起來:「快說、吳萍怎麼了?」

 

劉秀才這才看清楚著安遠王,也來不及想就趕緊回答:「吳萍被關進大牢中,被嚴刑拷打快死了。」

 

安遠王放開劉秀才後全身顫抖不已:「為什麼?為什麼被關進大牢?」

 

「因為安遠王失蹤了!大家都找吳萍要安遠王。」

 

安遠王口中喃喃自語:「不會的、不會的、我不會讓她死的。」

 

安遠王急急的跨上馬鞍往前方跑去,劉秀才一臉的哀戚說:「來不及了…」

 

胡青好不容易跟上,又眼睜睜看著安遠王跟徐衍離開急著說:「天呀!等等我。」

 

劉秀才看著離去的三個人,才清楚的想到:「那個人就是安遠王吧?難怪…」難怪吳萍對他思思念念…

 

只是上天可有憐惜這對情人呢?

 

安遠王來到縣衙門時已快要天亮,他憤怒踹開大門:「狗官、出來。」

 

是誰這麼大膽的要闖衙門呀!一群人圍著安遠王但又不敢往前冒犯。

 

「他是安遠王。」胡青終於跟上了,大聲喊著:「快滾開。」

 

聽到安遠王的名字,大夥趕緊放下武器跪倒在地上:「安遠王。」

 

安遠王生氣的糾著一個人的脖子:「帶我去找吳萍。」

 

安遠王臉上的青筋都浮現出來了,整張臉氣成黑清色,看起來就像暗夜理的惡魔,讓人害怕不已。

 

想起大牢裡的吳萍,大家都害怕讓安遠王看見,讓安遠王看見吳萍的慘樣就糟了,但是現在不讓他去,也是糟了。

 

那人硬著頭皮帶著安遠王來到牢裡。

 

昏暗的燈光,刺鼻的惡臭味,安遠王知道那是傷口腐爛的味道,他一直以為這輩子他都不會再聞到的,他不敢相信,衣不蔽體全身傷口潰爛,滿口的血漬,倒在牆邊如同死屍的一個身影。

 

「不、那不是吳萍。」王爺一直搖著頭往前走,齒顎間不停的顫抖:「不可能。」

 

突然一個刺耳的聲音出現:「她是吳萍,她就是被你害死的..」夫人生氣的大喊著說:「對你而言再為你死一個女人算什麼,你貴為王爺所有人都不能忤逆你,忤逆你的都該死,包刮愛你的女人。」這個該死的安遠王,全天下最該死的男人。

 

「不….」安遠王衝過去抱住吳萍的身體,可是她好冷,好冷。

 

安遠王溫柔的摸著她的臉頰,淚水不停的滴在她的臉上:「不要騙我,快起來,我要找最好的醫生來救妳,我來了呀…」

 

安遠王的頭垂在吳萍的胸前,吳萍似乎聽到了,緊閉的眼睛微微張起,但是發不出聲音來,顫抖的手撫摸安遠王的髮思。

 

「王..」舌尖的傷口讓她說不出話來,但是心理是高興的,安遠王沒有死。只是她已經快要死了。

 

安遠王趕緊抓住她的手:「我就知道妳還活著,我帶妳出去找大夫。」

 

吳萍輕輕的搖搖頭,安遠王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抱起她往外走。

 

因為想說話所以傷口又泊泊的流出血了,吳萍虛弱的垂下頭閉上眼。

 

感覺不到吳萍身體的溫度,安遠王大聲叫著:「不…」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964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