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傾聽愛情的腳步聲-26
2006/10/16 09:34:59瀏覽1190|回應0|推薦1

這一路的奔波讓雪莉的體力耗盡,在車上雪莉開始有著孕吐的的反應,緊緊皺著眉頭也擋不住胃部湧上的酸液,車子開沒有多久雪莉就急著叫停住,車子一靠路邊雪莉馬上衝出去吐了一地的胃酸,無力的蹲在路邊想著該怎麼走回家去,一陣陣的反胃嘔吐讓雪莉累的虛脫,身後傳來的腳步聲更讓雪莉有羞辱的刺痛感覺。

老天爺!幫個忙好嗎?你也讓她留點面子,老是要她在舊情人面前丟盡面子,怎麼老是要她現出最糗的一面在他們面前呢?饒饒她吧!

阿達遞了一盒面紙給雪莉,關心的問雪莉說:「妳怎麼樣?好一點了嗎?」

雪莉用面紙擦乾臉臉上的胃液,噁心的看著那地上的液汁還帶點黃土色,雪莉有氣無力的說:「還可以!」

雪莉勉強站起身來,阿達趕緊扶住雪莉虛弱的身體,十分不解的問:「妳身體不舒服怎麼孩跑來這麼遠的醫院,新竹不是很多大醫院嗎?妳是哪裡不舒服?檢查過了嗎?」

雪莉無力的靠著他走回車子邊,心中痛;面無淚的看著他說:「我還好!沒事的!謝謝關心!我只想趕快回家睡覺。」

靠回後座沙發雪莉趕緊閉上眼睛,阿達濃重的呼吸回盪在耳邊,不知道他看了我多久,而雪莉也沒有力氣去多想,只想著趕緊睡著避開這車子搖晃的痛苦,剛剛過來的時候都沒有覺得難過,怎麼要離開的時候身體卻是這樣子的難受。

阿達開車的技術好多了,一路上都避開路洞跟轉彎,讓雪莉馬上舒適的進入睡眠中,這時候不得不感謝有個熟人可以依靠,雪莉睡的很沉很香,時間已不知道過了多久,當阿達搖醒雪莉的時候,已經是到了家門口的時候。

阿達關心的臉孔讓雪莉感動,他用粗啞的聲音說:「到家了,妳還好吧?身體還不舒服嗎?要不要再去醫院看醫生呢?」

雪莉慢慢的搖搖頭,也走出車子後座,站在阿達面前感覺有一種地老天荒的感慨,人生真的很怪不是嗎?該走的總是會走的!該留的也留不住!人生只有自己的是最值得珍惜保重的。

雪莉感謝的說:「謝謝不用了!」

雪莉像是個很有禮貌的小女孩,像他深深一鞠躬後準備走回家,阿達又叫住她的說:「我可以常來看妳嗎?」

感覺到內心裡捲起一陣風,但是心中卻不願再留戀著這段感情,不被祝福的感情早就注定了沒有結局,雪莉笑笑的說:「非常感謝你載我回來,我想你還是聽你家人的話,趁早把我忘了對你只有好處,還有忘了問你車錢多少?」

阿達阻止了雪莉掏皮包的動作,憂心的神情明白表示了他還在掛念著雪莉:「不要給我錢了,希望妳能夠好好過日子,希望妳不要怪罪我!希望妳能夠早日找到幸福!」

雪莉只是輕輕的點點頭說:「知道了!」

當雪莉準備轉身離開時!阿達又叫住我了:「呀!其實當不成情人我們也可以當朋友呀!我的手機號碼沒有變!有事情可以打電話給我,」

雪莉笑笑的點點頭說:「知道了!」

當雪莉又準備走人時!阿達又開口說話了:「妳知道隨時找我都可以的,只要妳一通電話我一定會過來的。」

雪莉笑笑的點點頭說:「知道了!」

這次不管阿達還有沒有在呼喚雪莉,雪莉都不再留戀的往前衝去,跑步回自己的的小屋後露出笑容,雪莉很邪惡嗎?看到阿達還有關心她的想法,心情居然很高興,在這一刻間雪莉忘了肚子的孩子,忘了彭大哥已經遠走的悲傷,忘了雪莉是該哭還是該笑,體力已經完全透支,黑暗的睡神邀請雪莉進入最美的夢鄉。

一天過一天!白天過了是黑夜!黑夜的盡頭是白日!重複又重複的日子讓雪莉始終沒有勇氣再踏入婦產科裡,常常在下意識中撫摸她漸漸膨脹的肚子,雪莉知道能夠做決定的時間不多,抉擇的期限已經快要失效了,到時一切只能有一個結果了。

同事們日常跟雪莉相處下來,看到雪莉越來越胖的身材,多半嘲笑雪莉說:「看樣子這個位置不錯喔!妳是吃的越來越肥了!」

雪莉的笑容有點堪尬!但是也鼓起勇氣的跟大家解釋說:「沒辦法呀!這裡人太好了!所以就吃好睡好瘦不下來了!」

平安的渡過三個月過後,雪莉開始計畫著怎麼瞞天過海渡過這一劫。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493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