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仙人掌花香物語-8
2006/07/12 12:43:51瀏覽738|回應0|推薦1

穆青這一天又被分配到跑腿的工作,已經習慣了被人使喚的穆青不敢多擔擱的就往目的部門方向走去,就在一個轉彎處有個人影突然冒了出來。

被那個踉嗆的冒失鬼嚇的失了半條魂的穆青叫說:「誰呀!冒失鬼!」

那個一臉鬍鬚又表情狼狽的人說:「別嚇了!是我!」

穆青捧著心驚訝的說:「賴經理。」穆青驚訝的目光看著眼前的賴經理,他是人資部門的經理,新任總經理上任時還舉辦過大型的聚會,當時的他意氣風發的站在台上當主持人,眼前的他跟當時的他根本判若兩人。

賴經理看到穆青眼框都泛紅了的說:「能看到妳真好,沒想到我離開公司前還可以再見到妳。」

穆青看著他一臉委靡不振的模樣十分心疼說:「你還好吧!怎麼看起來精神不太好。」

賴經理冷冷笑說:「我沒有被害死就算不錯了,今天我會這樣子都要怪趙玉琴,我不會放過她的。」

穆青看著賴經理說的咬牙切齒的心中更是難過的說:「趙姐她又怎麼了?」

賴經理抬頭瞪著穆青說:「妳的心地不要太好,妳還叫她一聲趙姐,她害得妳多慘,妳知不知道她準備要整死妳,妳要小心呀?」

穆青忍著眼框的淚水溢出說:「我知道她恨我,我知道自己的處境。」

賴經理對著穆青搖搖頭說:「走吧!妳其實不需要跟這些人鬥的,妳能力強又聰明,再加上親合力跟外貌,妳可以找到更好的公司的。」

穆青低下頭想了許久後才對賴經理說:「還不到離開的時候,還不行。」

賴經理把手插在褲襠裡說:「妳最好有心理準備,她們正在封殺人,利用各種資源,包括謠言,我是已經受不了了,有一票人要把公司弄倒,她們抱著不成功變成仁的決心。」

穆青看著賴經理的眼睛說:「我了解,只是我還不能走。」

賴經理聳聳肩膀說:「隨便妳吧!太陽光底下強烈光束照射,一切要靠自己了。」

賴經理拖著無力的步伐離開,穆青望著他的背影心頭一陣痛,喃喃的對自己說:「來了嗎?他們發現秘密了嗎?會全力對付我嗎?」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348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