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仙人掌花香物語-4
2006/07/08 15:32:30瀏覽714|回應0|推薦3

回到房間的穆青習慣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開電腦,過去有段很沮喪的時間她很想把電腦給砸爛,但是想想也是辛苦存了很久的錢才可以買台電腦擺在房間裡,砸爛了又想賣就會更加辛苦了,

端坐在電腦桌前扒了幾口飯,整口的飯粒眼睛卻也專注盯著電腦,等待開機程式的時間穆青搖搖腦袋瓜,無意識的又吃了幾口飯,點點自己想聽的音樂網站後,開始把最後的幾口飯給吃完。

吃飯的時間穆青嘲笑自己像個機械人,這麼機械是的動作就是她每天下班後的真實寫照,有誰能夠了解到她曾經活在人群中,活在眾人簇擁的舞台上,而如今卻如一個孤單老人般安於寂靜的空間。

音樂流瀉在狹小的空間,今天點的音樂是ㄧ首英文歌曲揮著翅膀的女孩,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就覺得很感動,聽完後流了ㄧ臉的淚水,穆青問自己還能再飛一次嗎?斷了翅膀的女孩還能再飛一次嗎?

沒多久敲門聲響起,莽撞的小三在門口喊著:「青姐!妳在家嗎?」

穆青抹掉眼角的淚水走到門前,打開房門還不忘給小三臉色看,穆青粗魯的說:「你在叫魂嗎?」

小三個頭很高身體強狀,但是180公分的高狀身材沒給他同等量的勇氣,有時候膽子比穆青小很多,小三什麼都怕,所以在車隊裡是最好使喚的一個手下,什麼打雜事情都他一個人包辦,跑腿多了大家也都挺疼惜他的。

小三低下頭諾諾的說:「慶哥叫我來看妳下班了沒。」

穆青歪著頭看著小三說:「跟他說一句好好照顧他的女人別來問候我了。」

小三不敢離開依舊低著頭說:「慶哥說我沒有找到妳就不能回去見他。」

穆青生氣的伸出手說:「拿來!」

小三看著穆青的手發呆說:「什麼東西?」

穆青說:「手機呀!」

小三乖乖的拿出手機但是還是擔心的說:「青姐!手機是用來打電話用的,不是用來摔的喔!」

穆青給了小三一個白眼,這個男人說話都是同一個語調沒啥起伏的,也不知道他哪天會不會來個高八音的聲音。

慶哥的電話通了,穆青直接了當的說:「沒事別來找我可以嗎?」

戴佳慶是個典型獅子座的男人,大男人主義是他的標準個性,在他35年成長的過程中沒有幾個女人敢在他面前大小聲,他的女人們都必須是百依百順的,但是唯獨穆青是他最無法掌握的一個女人,而穆青的轉變也是這幾年才開始,是他沒注意還是不小心,等他覺得不安的時後穆青已經離開他了。

在電話另一端的慶哥不悅的說:「有必要這麼無情嗎?我那裡得罪妳,見妳一面都那麼難嗎?」

穆青冷冷的說:「你還是多關心你的新歡,我不想再看見你。」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343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