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仙人掌花香物語-6
2006/07/10 12:28:20瀏覽740|回應0|推薦4

穆青專注的看著小三臉上傻傻的笑容,憋著喉嚨裡想要笑出的笑聲說:「爲什麼不生氣呢?如果有人利用我的話我一定會生氣的。」

小三摸摸頭露出招牌的傻笑容說:「我沒有被利用的感覺呀!帶著青姐去看海是我的榮幸喔!那天的青姐其實很美也,奔跑在白色的沙灘上那模樣好像一個情竇初開的少女。」

穆青看著說話只盯著地上看的小三臉上不由得出現三條尷尬線,嘴唇張著一字型說:「你說的好像平常我像個老太婆一樣。」

小三趕緊伸出手猛搖說:「沒有沒有!只是青姐平常看起來很嚴肅,臉上很少有笑容,那天卻看見青姐臉上出現很純真的笑容。」

穆青看見態度緊張的小三忍不住笑出聲說:「哈哈哈!純真咧!」穆青卻也忍不住問自己是不是早就失去了純真的心,純真是什麼呢?小三到底看到什麼樣的穆青呢?

小三也跟著穆青哈哈笑出來:「哈哈哈!」小三想只要能再看見穆青姐的笑容怎麼樣都可以,爲什麼穆青姐不常笑呢?看慶哥身邊的女人每個都很愛笑,嘻嘻哈哈的笑聲聽起來很勾人,據說這些笑聲就是抓住男人心的利器,可是小三看多了這些女人的笑容後,卻還是覺得青姐的笑容最美、笑聲最動人。

穆青轉過頭拍拍小三的肩膀說:「你該走了,跟你的慶哥說我閉關了,我不想出關的時候少來打擾我。」

小三站在月光下呆呆看著穆青的背影,忍不住小聲的說:「妳閉關了不準人打擾妳,那我怎麼樣才可以再見到妳呢?」

十五的月光圓又圓,發出光亮的月亮不斷的提醒人們夜深了該睡了,但是有個人卻在燈火明亮後卻仍然呆坐在辦公室裡,那就是大強公司的總經理季文欽,整整一個鐘頭他呆坐在辦公室裡沒有任何動作,連秘書進來跟他打招呼下班他都沒有反應,細長的手指頭頂著下巴眉頭縐成了ㄧ團。

司機老王提著辦公包走進總經理室問說:「總經理下班時間到了。」

季文欽聽到聲音後才回魂看著老王說:「喔!」

老王小心翼翼的走到總經理身邊恭敬的說:「總經理是要下班嗎?還是要加班呢?」

季文欽深深吐了口氣後:「該下班了,整天跟一群主管開會已經開到有一種快要變廢物的感覺。」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345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