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謊言-5
2006/07/04 15:41:17瀏覽1590|回應0|推薦5

蘇蔓看著眼珠子只盯著碎肉的康震偉說:「你也不看我跟他嗎?」

康震偉面無表情的說:「這是妳跟他的問題,老實說我的意見妳會聽嗎?」

蘇蔓轉過頭看著牆壁扁嘴說:「不會,除非你說好。」

康震偉回頭看著蘇蔓的背影,一個年輕的女子,一個對婚姻充滿憧憬的女子,能夠了解婚姻這條路的坎坷跟無奈嗎?她這麼義無反顧的要達成自己的夢想,只是讓身邊關心她的人擔憂而已。

康震偉聳聳肩膀說:「妳確定跟他會幸福嗎?他愛妳嗎?」

蘇蔓盯著白色的牆板賭氣的說:「他是愛我的,他因為愛我才會跟我求婚。」

說完話沒有多久蘇蔓的電話響起,一看到是趙家群的電話立刻接起說:「嗨!」

趙家群的聲音聽起來很疲憊,沙啞的口音說:「早安,抱歉昨天先走了,剛好有個客戶臨時有問題找我,現在總公司正式升任我為店長,現在負責的事情比較多,底下的業務員大多是新人所以凡是都要自己來搞。」

聽到他的聲音蘇蔓所有的委屈都消失了,雖然眼淚忍不住的流下,但是還是溫柔的回應他說:「沒關係,你辛苦了。」

趙家群清清喉嚨柔聲的說:「結婚的日期我定在下個月,過幾天我會帶妳去看新房,至於結婚其他的細節能不能請妳籌畫一下。」

蘇蔓吃驚的說:「下個月?怎麼會這麼快呢?」

趙家群又繼續說:「我沒有什麼親人,結婚又是兩個人的事情,我這邊除了準備新房外,應該就沒有什麼要張羅的了。」

蘇蔓一聽到新房兩個字就情不自禁的臉紅起來,樂的暈滔滔的說:「好!一切我自己會搞定。」

趙家群露出高興的笑聲說:「呵呵!老婆我就知道妳最行的。」

蘇蔓瞇著眼睛回答說:「是!老公!我可以的。」

趙家群的電話掛掉許久蘇蔓還拿著手機沉醉在濃情密意中,身後的康震偉拿起菜刀猛切青菜,嘴裡忍不住念起蘇蔓:「笨蛋!笨女人!」

還沒有回過意來的蘇蔓對著空氣說:「是!我是!」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337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