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謊言-2
2006/06/27 20:24:58瀏覽1620|回應0|推薦5

夢想成真了嗎?蘇蔓覺得自己的腳像是踏在雲端上般輕飄飄的,認識趙家群已經有三年的時間了,他是一個非常務實的男人,蘇蔓覺得他的個性很像父親敦厚的樣子,想著父母和諧又溫馨的家庭關係,心理面覺得自己是真的找到幸福了。

趙家群正緩緩的把戒指套上蘇蔓纖細的手指頭上,深情的對著蘇曼說:「這只是個定情戒指,我還要再買過個鑽戒給妳。」

蘇蔓心理頭甜濃濃的,臉頰上還掛上紅通通的圓印子:「這個戒指已經夠美了,不需要再買了。」

趙家群腰間的手機突然響起,慌張的收回手拿起手機:「喂!我是趙家群…」

拿著手機趙家群認真的聽著對方的話語,一會點頭一會搖頭的表情凝重,蘇蔓呆呆看著趙家群手裡的戒指心理怪不舒服的,也擔心起接下來的狀況。

這個趙家群一碰到工作就會像是個金剛王,勇往直前不退縮,然後又丟下蘇蔓一個人在約會的地方當白痴,蘇蔓好幾次都想發火生氣不理他,但是每次事後趙家群都會打電話跟她說:「我是為了妳我的將來在打拼,我們都是成年人了,感情不是說說玩玩就好了,我們要一起共創未來,所以在結婚前夕,我希望能給妳所有的保障跟幸福,我一定要拿下全公司最大的成就獎。」

他說的好像有理又好像無理,但是誰叫他是她的喜歡的人呢?每次都只好忍著不生氣配合他。

蘇蔓心理正急的像是熱鍋上的螞蟻,在這麼浪漫的時刻,好不容易男主角營造如此深情的場面,她應該帶著幾分少女的矜持欲拒還迎答應這個婚事,然後接下來要商量約好時間會見雙方的父母,可是蘇蔓此時的眼皮直跳個不停,真的不希望過去的歷史重演。

講了一會的公事後趙家群放下手機對著蘇蔓說:「看樣子我一定要趁著今天去找客戶談清楚才行。」

蘇蔓好像被雷轟了一下般嘟著嘴巴說:「天呀!今天不是放假日嗎?」

趙家群低頭思考了一下子後,又認真的抬起頭說:「不行!我一定要親自去一趟,這個客戶的兒女們趁著假日回來後,意見一直很多,我怕這個客戶會反悔不把土地交給我們處理,這個上甲的坪數土地買賣我一定要拿到合約書才行。」

蘇蔓已經暈了頭了:「可是…」

話還沒有說完,趙家群又急著說:「妳乖!自己去看婚紗,只要妳滿意我就高興,飯店喜歡的也可以先預定,一切都以妳為主,我先走了,晚上給妳電話。」

趙家群剛說完話就站起身來,蘇蔓連忙叫住他:「我的戒指呀!你也要帶走喔!」

趙家群連忙點頭說:「喔!看我忙的真是暈了,老婆大人真是體貼。」

蜻蜓點水的在蘇蔓臉上留下一個吻痕,順手的把戒指套進蘇蔓手指頭上,然後一溜煙的人就閃出門外了。

蘇蔓深情的看著趙家群背影,喃喃的說:「我還沒有給你回覆呢?」

嘴巴這麼說,卻把戒指拿到嘴唇邊深情的一吻:「你是我的了,我的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328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