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謊言-4
2006/07/02 16:21:52瀏覽1494|回應0|推薦5

家人的反對並沒有讓蘇蔓打退堂鼓,反而激起她更加強烈的叛逆心,一個晚上家人費盡唇舌說服蘇曼都沒有成效,只留下一屋子人的愁腸跟怨懟。

第二天,蘇蔓一早就準時到餐廳報到,打好卡穿上制服後蘇蔓就直衝到廚房報到,蘇蔓大聲喊著:「我來囉!」

廚房裡的康震偉是這間餐廳的助理廚師,去年退伍後就到這間餐廳實習廚房工作,這家餐廳的老闆其實是他老娘,他是老闆未婚生子的產物,只是這個秘密只有老闆跟康震偉知道而已,習慣低調生活的母子向來行事都很神秘,美麗又能幹未婚的女老闆,誰又知道原來有個已經二十出頭的兒子呢?

康震偉看著一臉怒氣的蘇蔓說:「妳吃炸藥囉!」

蘇蔓五官猙獰著對著康震偉說:「給我刀,給我一把最銳利的刀。」

康震偉低下頭在桌子下尋找一回後,站起身露出一臉的笑意說:「這把刀最適合剁肉了,銳利的刀不適合剁肉,尤其是剁碎肉。」

蘇蔓睜大眼看著那把刀,慢慢的伸出手接過刀柄說:「給我肉,給我最上等的肉。」

康震偉走到廚房後門口邊,那裡正有菜販剛送來的青菜肉類,康震偉左翻翻右翻翻,挑了ㄧ塊五花肉放上战板上,他對著蘇蔓說:「肉要剁均勻點,力道要平均。」

蘇蔓拿著刀慢慢的走到桌面前,張開口大叫說:「呀!你們這些人,為什麼就是要反對我,為什麼就是不肯祝福我,我就是要嫁給他。」

康震偉站在一旁斯理慢吞的抽出一根煙點火,就在煙霧瀰漫中喃喃的說:「我也不贊成,但是怕被妳當肉剁。」

剁,剁,剁,蘇蔓整整剁了十分鐘有,就在她覺得無力的時候,才放下刀子痛哭起來,蘇蔓哭著說:「這是我的夢想呀!我從小到大就是想嫁給這種斯文的上班族。」

康震偉走到蘇蔓身邊,伸出手檢視著战版上的碎肉說:「嗯!這次剁的就很夠力,刀刀都斷根,肉質十分的鬆軟,哈!看樣子可以做紅燒獅子頭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335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