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選擇-22
2009/07/13 09:57:15瀏覽698|回應0|推薦4

志剛很清楚如果沒有媽媽跟曉雲的幫忙,一個剛出社會的小毛頭能做些什麼呢?連找工作都很困難,掛著大學碩士的學歷,自己喜歡的工作應徵不到,一些條件不好的工作又不想去做,這個社會要成功得先學會抓住機會,而機會不是每個人都會有的,也不常出現。

 

洗完澡後,志剛伸展著四肢走出煙霧瀰漫的浴室,看出窗外發現店裡的招牌燈也關上了,少了招牌的霓虹燈窗外的黑更加濃烈,順手點了一根煙站在窗邊看著天空,仔細數著天上的星星,發覺這幾年天空不再清明,星星的燭光似乎也不再燦爛,小時後感覺天空很高很遠,現在的天空卻給人一種很靠近的壓迫感。

 

志剛一根煙還沒有抽完,叩叩的敲門聲響起,夜裡會敲門的絕不會是媽媽,志剛清楚著是誰敲了他的門,認命似的熄掉了煙,走到門口轉動門把後看見了穿著一身艷紅睡衣的曉雲。

 

曉雲臉上的彩莊卸去,有點蒼白的臉色在看到志剛的裸體後露出淫蕩的神色,迷濛的眼睛望著志剛的臉龐喊著:「我的剛!你是我最心愛的剛!」

 

志剛想都沒有想就把曉雲給抱進屋內,粗魯的關上門後把曉雲甩在乾淨的床上,自己快速的脫下內褲露出最強壯的部位,曉雲幾近崇拜的目光巡禮著志剛的裸體,當志剛撲在曉雲身上時望著曉雲的臉龐,慢慢麻痺自己的理智,把心中最愛的那張臉換上曉雲的臉,意識不清的念著:「嘉美……」

 

曉雲沒有生氣反而迎合著志剛說:「是的!我是你心中最愛的嘉美,你的心跟身體都是我的,我的……」

 

志剛用嘴唇啃咬著曉雲的紅唇跟身體,幾近粗魯的動作似乎飲恨著一種埋怨,埋怨著心中的那種夢想,那種想讓人佔有卻無法佔有的痛苦,即使有了替身卻無法帶來完整的滿足慾望。

 

肉體赤裸相對,內心的空虛卻開始加大,但是即使沒有肉體的撫慰內心的空洞也無法彌補,只能在一場遊戲中得到微微的滿足感,短暫的激情總比沒有希望的感情來的安慰。

 

志剛毫無生疏的在曉雲身上奔馳,臉上的表情帶著迷濛,瞳孔中的身影就就自動幻化成夢中的情人,曉雲心中明白自己的地位,卻仍然緊緊握著志剛的手臂狂喊著:「你是我的!你永遠都是我的。」

 

激情過後曉雲滿足的吻著志剛的臉龐,志剛則躺在床上用手摀著雙眼等著曉雲收拾東西離開,曉雲沒再多說話,她心裡明白要志剛忘了嘉美是不太容易的事情,但是她打算用一輩子的時間佔有志剛的身心,她已經失去了一切,現在就算是做牛做馬她都心甘情願,只要志剛還在她身邊就夠了。

 

黑暗中志剛冷冷嘲笑自己的愚蠢動作,這輩子是不是脫離不了性愛的折磨,為什麼可以抱著一個女人,心裡頭想著另一個女人,而這兩個女人卻都願意讓他這樣子想著抱著。抱著的他不是他心裡面的最愛,最愛的那一個卻是永遠得不到手的真愛,抖起雙腳衝到浴室裡好好刷洗身上的汗漬,命運注定的事情就是千萬不能想太多,免得慾望會把人逼瘋。

 

離開志剛房間的曉雲臉上還是掛滿了勝利的笑容,輕輕關上房門收收睡衣的領口準備走回房間卻看見莉雯坐在客廳裡抽煙,一雙眼睛銳厲的瞪著曉雲看:「看妳那副淫蕩模樣,我看妳也得給我兒子留點糧,老要這樣子榨乾他當他是種牛嗎?」

 

曉雲奸笑著坐到莉雯身邊嬌柔的說:「姨!我當志剛是寶當然會好好的疼惜他喔!」

 

雯看著曉雲臉上狐媚得神情突然擔心志剛會受委屈,以前是當曉雲是搖錢樹,加上志剛年紀還小沒有定性,所以對於兩個人的交往也秉持著時間到了就會結束的心態,但是現在看曉雲的模樣似乎是準備賴定志剛一輩子了。

 

莉雯只好好言勸:「曉雲,女人的青春有限,妳這樣子耗著志剛也不是辦法,有沒有想過找個好的男人依靠。」

 

曉雲聽到莉雯的話後臉變的五官很嚴肅:「我需要什麼好男人,對我而言志剛就是最好的男人。」

 

莉雯苦笑說:「這句話妳說了很多次,但是妳在我店裡面也跟著不少男人出過場,不是嗎?」

 

曉雲臉上的寒霜厚到可以逼出寒冰,冷冷的說:「妳別忘了,那都是妳逼我的,我說賣笑不賣身,是妳逼我出場接客的不是嗎?」

 

莉雯抽了口煙後無奈的說:「小姐!我不是慈善機構的負責人,我是酒店的負責人耶!上我門來的客人都是來尋歡做樂的,他們都是大人物得罪不起的,而妳是來上班的小姐,我能夠袒護妳嗎?那我怎麼帶小姐,每個小姐都跟我說只賣笑不賣身,那所有上門的客人是來吃素的嗎?」

 

曉雲搶走莉雯手上的煙抽了一口又還回去,臉上笑容看起來很陰沉,她冷冷的對著莉雯說:「妳不用說太多,我了解妳的意思,現在志剛稍稍有了成就妳就開始嫌棄我的出身,沒關係呀!我就看志剛怎麼甩了我,我死都要賴在他身邊,妳嫌棄我做過妓女,那沒有關係呀!從現在開始我從良呀!以後妳要跟郭立委跟黑道大哥談保護費行情自己去談呀!也不想想現在這間店的地點這麼好,是誰幫忙找到的,莉雯姨!今非昔比,現在我曉雲在外面的人際關係已經比妳強太多了,資金方面我也比妳強,現在是妳非我不可,不是我非妳不可了,懂嗎?」

 

莉雯傻眼的看著曉雲帶著驕傲的表情漫步走回房間,鬱卒的只能口裡碎念著:「這個女人怎麼一下子變那麼聰明?」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3128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