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5度C的愛情故事-61
2008/10/22 11:38:32瀏覽827|回應0|推薦8

 姚鈴整個情緒陷入了迷惘的狀況,怎麼一個消失的人會再出現了,而出現的時機卻是如此的難堪的場面,姚鈴忍不住心虛的回頭張望著說:「他不在這裡吧!」慌張的姚鈴還沒有辦法仔細看清楚眼前的男人模樣,「李信!」姚鈴默默的念著這個名字,默默的想念著這個讓姚鈴心痛的名字。

鍾原有點錯愕的表情看著姚鈴:「看樣子妳好像真的不知道,我還以為妳知道呢?沒有一個人聯絡的上妳!我找了妳好久的。」

「知道什麼?」姚鈴輕輕的搖搖頭。

姚鈴好想見李信,第一次有這麼強烈的念頭要見他,不知道李信願不願意見姚鈴,還是不想再見到姚鈴,她心理頭好幾種的感覺交叉著,姚鈴心中想能不能倒在他懷裡訴苦呢?

鍾原看著姚鈴的表情深深嘆了口氣說:「我一直在找妳,李信一直到死前都想再見妳一面,只是我一直都找不著妳。」

姚鈴不敢相信聽到的事情,這不是真的!鍾原一定說錯了,姚鈴驚訝的問:「你說什麼?死!」

鍾原沉默的低下頭:「李信死了,死於血癌,其實醫生早就說過他活不過二十歲,可是他一直很堅強,可是有一天他帶著整手的血到醫院,血一直流不停,怎麼都止不住,不知道他是怎麼受傷的,他家裡的人接到消息趕到醫院,又通知我說李信有遺言要跟我說。」

鍾原說這話的時候居然一點都不會心寒,真相是已經沉埋在地下,就讓他用善意的謊言哄哄姚鈴吧!姚鈴狂喊著:「不!你騙我!我想起來了!你是舞會裡的那個惡霸,你專門欺負我,李信不會死的!你好壞!要騙我!」姚鈴用力的搥打鍾原的胸膛,不可能!李信不可能死的,而且還是死於血癌,他不可能因為這樣死於血癌。姚鈴的心碎裂成灰燼,身體酸痛地跌坐在地上。

鍾原裝著難過的表情說:「妳別這樣!李信一直叫我找妳,我按著他給的住址找到妳家去,可是我怎麼都聯絡不上妳,李信一直到生命最後一刻,嘴裡還是念著妳。」

見鬼了,姚鈴心裡想她一定是撞到鬼了,怎麼可能會碰到一個久沒有見面的人,然後一見面就帶來好友的死訊,姚鈴的淚水滴落在泥土裡,那淚珠讓姚鈴忌妒,她好想跟著眼淚埋入泥土裡,能不能跟上帝借點時間消失ㄧ下,姚鈴眼睛無神的望著鐘原說:「你在騙我對不對,求你告訴我你騙我。」

原來姚鈴的守護天使離開了塵世,難怪姚鈴受盡委曲,難怪姚鈴得不到幸福,原來一切的一切都是她的報應,姚鈴的靈魂慢慢的離開身體,身體沉重的抬不起來,倒入地下後的姚鈴被黑暗給團團佔領。

黑暗有兩種,一種是黎明前的黑暗,一種是黑暗中的黑暗,姚鈴不知道自己正深處於哪種黑暗中,但是姚鈴確實在黑暗中迷失了自我。

黑暗中姚鈴彷彿看到光亮,但是那光影總是一瞬間消失,快的讓姚鈴幾乎不敢確定它是否存在過,姚鈴失去抓住光影的力氣,只是呆呆的看著光影出現又消失,她不想再清醒過來,想就這樣安靜地待在黑暗中,起碼可以獲得平靜,待在黑暗中的姚鈴獲得無比的平靜。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2318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