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恭喜
2013/01/30 11:58:48瀏覽378|回應0|推薦4

隔壁住了個歌手教師,一到中午和晚上,就抱著吉他唱起了歌。

曾有幾次,從他門前經過,還有幾個MM坐在旁邊,或助唱或點評幾句。我卻沒有停留,直接回到房間,把門關上。在我概念裏,在女生面前打赤膊,這種男生太不講究了,太隨便了。

      我比較喜歡在女生面前把自己包得嚴嚴實實的男生,穿戴整齊,讓女生眼睛也吃不到冰激淩,這是比較文明的表現。不能因爲沒有女性那樣的可看性,就肆意展露自己的身材。

      今天真的好累,弄不清如此的累從何而來。明明今天只上了2小節課啊。我想是周末練車積累的吧如新香港

      從下午就開始半醒半睡的參加會議,晚飯之後就開始犯困,一邊困著一邊上網找資料。然後又是雜七雜八的一些瑣屑。

     栾奕兄在線宣布要結婚了,真是恭喜。

     一單身好友問起我選擇豆豆的原因,我覺得似乎很簡單,似乎又有很多要說的,一時間不知道如何回答nuskin 如新

     每個人的生命中或許會出現這樣或那樣的過客,也許也曾迷戀過某個人,但是要牽手一個人一直走下去,這是兩個人共同努力的結果。

     愛情是什麽呢奢侈品

     一起去遊泳,他做我的遊泳圈,我們就在泳池裏咯咯咯的笑。

     想到這個,我們都在笑,別人不知道,可是我們的心卻是愉快和溫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rinalin&aid=7267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