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就是和你在一起
2013/01/01 17:05:15瀏覽321|回應0|推薦11





有眼卻不能隨時看到你的身影

有耳卻不能隨時聽到你的聲音

有手卻不能隨時抱著你

但我有顆心能隨時想念著你

它在你的身邊隨時關懷著你

從我們的相識 你就那樣的吸引著我

從我們的相知 你就那樣的關懷著我

讓我難以忘懷 讓我記憶猶新

讓我們的距離拉近 使我們相愛

相互依戀相互掛念 使我們相戀


經歷了風風雨雨的歷程 讓我們兩顆心靠的更近更近

你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 時刻牽掛著我的心

我想你的時候 你也在想念我嗎

不管我們相距多遠 不管我們前面的路有多長

我想說的我要做的 就是把你好好珍惜

我想把我對你的愛和思念

化作微風 飛越千山萬水到你身邊

陪伴你 關心你 愛護你


沒有你在我身邊的日子裏 我是多麼喜歡有你的一切信息

即使只是短短的問候 也好讓我感覺到你沒有忘記我

你的心裏還想著我 這些足以讓我興奮不已

我想做一艘小船 讓它載著我思念的心

划向你的身邊 送上我溫馨的吻

解開你眉間的憂 趕走你心中的愁

讓你的心情永遠快樂輕鬆


最難忘的是你的微笑 甜甜綻開在你的臉上時

我的內心也充滿著快樂

暖融融的 把我的心都融化了

對你的思念如潮 對你的思念在每一個夜晚

好想抱住你 吻你 任浪漫的氣息在你身邊慢慢瀰漫

直到永遠.....幸福就是和你在一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rena7376&aid=719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