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生我們不該相遇
2014/03/25 10:56:25瀏覽714|回應0|推薦25
 
 
 


今生,我們不該相遇
相遇, 讓彼此陷入思念的漩渦 
相知,讓彼此在現實中苦苦掙扎
相思,卻走不出現實那麼多的顧慮
 

曾經以為,在自己的世界裡 
早已壓制住了情感 
曾經以為,在自己愛情裡 
早已被世俗的塵埃矇蔽了所有激情 
曾經以為,在自己的生活裡 
早已沒了感動
 
  
可是,上天, 讓我們相遇了 
一點就破的事 
我們只有選擇沉默
 

沉默,我深知你的深邃 
沉默,你亦知我的掛牽 
再次敲起鍵盤 
寫出我心中的狂喊
  
  
 
今生 不求人明,只要你懂 
你一剎那的傷心 
我已心痛難縫
有些事一點就破 
有些事一破難立 
有些事糊塗就是聰明
 

現實的環境讓
我給你了特定的失落
理智孤獨的你 
把不開心都留給自己 
你明白我的孤獨和無助
 
 

也許,今生 
只有兩顆心在孤獨中的碰撞 
碰撞已成永久 
我們的相遇
只是一個單純的琴鍵
 

一片的光影 
無法是無邊無際的生活 
從現在開始,開心好嗎 
平凡日子裡平凡的心靈會感受到
為沒有說出口的愛而微笑
 







 




 

 

( 創作浪漫言情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rena7376&aid=11977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