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
2014/02/26 09:21:02瀏覽380|回應0|推薦25




我的心,偶爾很清醒、偶爾想抗拒;偶爾很傷心、偶爾很高興;

偶爾有睡意、偶爾很想你;偶爾有夢境、偶爾卻下雨……

愛!是一種需要,一種缺乏!傷人的真相無法掩藏,也無法埋葬,

但卻習慣了演戲,隨時隨地的在磨練演技,你不懂什麼叫做珍惜,

太多的藉口留給自己,可是能快樂多久?

多餘的眼淚能挽留什麼?最後才明白,原來這才是真的你。

我沒有很努力要自己去遺忘,遺忘那些和日記一起收藏的過往;

我也沒有很刻意讓自己不去想,不去想那些和照片一起靜止的模樣。

因為我明白,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刻意去努力的!
越麻木越痛苦、越清醒越無助!

曾經的痛就讓時間來一點一點的淡化,不想再執著!

當擁有的已經失去,我就該學會勇敢的放棄。

對和錯再提起,早已經沒意義,

想開,體諒,我已經習慣;死心,失望,會比較簡單,不然又能怎樣…

看著放晴的天空,告訴自己:我真的沒有很努力的要自己去遺忘。

真的、真的。

在這愛情的世界裡,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



 

 

 

 

( 創作浪漫言情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rena7376&aid=11366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