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野女人的撒野日子~~
2008/09/15 21:32:15瀏覽333|回應1|推薦12

鄰居太太送野女人半隻土雞  院子裡剛好有青木瓜 摘了一顆下來墩湯~湯好好喝喔~

雖然暑假的旺季已經結束

我卻忙得團團轉

每天都是客人有些是特地來訪的朋友

還有遠從香港過來的好朋友過來拍片

陪著他們一起工作 原來~在台東熱情的陽光下工作

是這麼辛苦的事

前幾天一位先生過來渡假兩天

他看見我所有的東西都沒有上鎖也沒有特意的收藏

連沒有見過面的房客都直接交代離開時請將尾款和鑰匙反鎖就好

他問我~為什麼我會如此信任人

我是怎麼做到的?

我被問的啞口無言~我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問

人~本來就該互相信任的不是嗎?

為什麼原本就應該是理所當然的事 卻被拿來發問

在我的任何空間裡就是多了一點的自在與無所防備的心

當您信任自己的想法是對的的時候~別人的行為就會随著你改變

我只是提供一個空間和所有的朋友分享~希望您們不只是用眼睛看

還希望能觸動你的心也希望可以觸摸的到

這才是我空間分享的用意 不然我就定位在民宿空間就好

也不必特別要求 媒體不能以民宿標題報導我的空間

最近很多人來找我~他們到了海賊灣門口才打電話給我

有的是臨時想訂房的朋友

野女人真的很忙 沒有太多時間可以陪客人聊天或臨時更改行程陪伴您們

所以請不要臨時來找我喔~

無法好好招待您們  這樣會讓我很難過

我們也不接受當天臨時訂房的朋友喔

因為冰箱裡的點心都是當天準備

如果臨時過來沒有預約

就無法享受到野女人用心所幫您們準備的東西

這幾天做了幾個用椰子葉做的燈飾

學校的活動開始增加 很多的教材準備與規劃讓我分身乏術

真想好好放個假~~~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nseion20015185&aid=2222276

 回應文章

阿勇(ayo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每年都去
2008/11/06 12:59
我幾乎每年夏天 學校快開學之前 與家人去花東海岸度假
今年沒去
明年 我可能帶我的小折去騎車了

日出 海岸 旗魚 龍蝦 飛魚 豐年祭 水牛季
那條路 實在太美了

杉原 離台東市區很近 很方便
下次去妳那參觀一下囉

只是 聽說浴場那邊要蓋一個甚麼度假旅館 我就驟眉頭了..........

.

野女人的撒野日子~(senseion20015185) 於 2008-11-06 20:09 回覆:

對阿~現在蓋了一間美麗灣飯店

對環境造成很大的汙染

歡迎您過來指教

海賊灣比美麗灣自然一點

也比衫原漂亮

可以過來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