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也無法支持反核了
2013/01/02 22:23:59瀏覽684|回應1|推薦11

我支持替代能源,並且希望核能退役。但是目前一連串的反核活動讓我感到反感,我一直想,能不能出現另一批反核的團體讓我支持?

反核人士竟然在101大樓跨年煙火中對101大樓投射反核影像。我登時覺得好害怕,反核是人權,但是可不可以因為反對一件事情,反對到無所不用其極的地步?

許多反對運動自認為自己是對的,所以做什麼都可以。我曾經聽到一個商家的小孩對媽媽說:「媽媽,我們什麼時候可以再開店啊?」原來幾年前一個反核活動,出現了一張要「誓死反核」的傳單,後來沒有人死,但是附近有個商店擔心出事,所以幾天都不敢開門。這件事讓我對反核產生陰影。到底他們是反核,還是只是把一見事情反對得很用力,藉由環保來無限上綱?

反核要憑良心,為了反核騙說能源成本不會增加,為了反核而違法,這都是不可原諒的事情。這個反核團體宣稱反核是人權,因此什麼事都可做。我很擔心他們有一天會不會把清大核工系的教授給殺了,然後又說反核是人權的一部分。

至於這次101反核事件,我覺得他們只是利用那些喜歡玩雷射投影的人,來達成自己的政治目的。如果他們被告上法院定罪,我一點也不會同情。我甚至希望藉由如此,打破目前反核團體被這些恐怖分子把持的現象,讓另一個正大光明的反核團體出現。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ller&aid=7193269

 回應文章

健康金三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一體兩面
2014/11/27 22:02

1.反核人士贊成用風力發電....

問題是他們沒有在海邊風車旁居住..

整天轟隆隆的風車聲..誰還受得了?

2.反核人士贊成用太陽能發電....

問題是他們根本沒有想到設備成本及電池製造的另外一個環境污染問題

3.反核人士鼓勵替代能源發電....

問題是他們可否幫我們馬上真正找到的可以上得了抬面的替代能源

結論台灣的反核只是演變成政治問題......誰承受的了萬一核害危機?

當然是能避免就避免...如果核四沒有運轉..又如何淘汰舊的更危險的核一核二

核能事關經濟如何取捨不能如民進黨一樣..選擇性的反核...在初一十五才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