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誠摯一起來瞭解健康金三角~

請點擊>
【健康金三角】



@@@一起來瞭解諾麗精華液~@

請點擊>
【野生大溪地諾麗精華液】



@@@一起來瞭解野生藍莓~@@

請點擊>
【阿拉斯加野生藍莓】




@@一起來瞭解野生紅鮭魚~@@

請點擊>
【阿拉斯加野生紅鮭魚】




@@@一起來投資健康官網~@@@

請點擊>【健康人生入口官網】



@@@相關連結~@@@

請點擊>【至臻至善】

文章數:3
南太平洋島嶼的神奇植物--諾麗(NONI)
知識學習健康 2016/09/18 19:42:54

誠摯一起來瞭解諾麗精華液~ 

請點擊>【野生大溪地諾麗精華液】 

來自南太平洋島嶼的神奇植物--諾麗(NONI)

大溪地,是南太平洋中部法屬玻裏尼西亞社會群島中向風群島的最大島嶼。這裏風景優美,氣候宜人,空氣清新,有著湛藍的海水、細軟的沙灘和青翠欲滴的綠色,沒有工業,沒有污染,四季溫暖如春、物產豐富。

衣食無憂的人們常常無所事事地望著大海遠處凝思,靜待日落天亮。陽光跟著太平洋上吹來的風一同到來,海水的顏色也由幽深到清亮。

他們管自己叫"上帝的人",人們管那裏叫"最接近天堂的地方"。

而在這被世界譽為最後的"人間天堂"的土地上,生長著一種更為神奇的果子--諾麗(Noni)。

熱帶水果皇后--諾麗果是檄(音"習")樹的果實,諾麗果實是中空的,故可以浮在水面上,利用海潮傳播種子。

在太平洋周邊島嶼的海邊可看到自然生長的檄樹群落。檄樹的適應力很強,對土壤的要求不高,甚至可以忍受含鹽度高的土壤,且耐旱力強,因此可以生長在許多不同的環境裏。

陰蔽的森林裏、土壤肥沃的火山周邊地區,乾旱的次生土地區、貧瘠的海岸熔岩地、光禿的石灰岩地甚至沙質海岸都可以生長。

而大溪地的土壤肥沃,非常適合檄樹的生長。植株為常綠小喬木,可以生長至九米以上。

葉片大,單葉,暗綠色,葉面光亮;諾麗果由開花至成熟期需時90天,同一株諾麗果樹結有不同成熟程度的果實。

而且一年365天,天天可以採到成熟的果實;花小,白色;果實為複合果,卵形,約4-7釐米大,果實剛開始時為綠色,後轉變為黃色,成熟時幾乎變為白色,果實內有很多種子。


諾麗用途甚廣:葉可外敷消炎;根部可降血壓;樹皮有強烈收斂功效;種子有催瀉作用;花朵可治眼疾;果實具有很高的營養價值。

早在西元前,大溪地群島上的土著民族就發現了諾麗果實具有天然的健康功效和醫藥功效,經常將諾麗果實發醇以後,再經過濾,作為日常飲品和治療疾病。

雖然島上沒有現代的醫療設備,但當地人沒有三高、沒有癌症,壽命很長,平均達到80.2歲,而同緯度的人平均年齡只有40歲!


諾麗的營養成分豐富得讓人難以置信,富含抗氧化成分、植物營養素和生物黃酮類化合物等。

諾麗的根、莖、葉、果都含有豐富的氨基酸、維生素和礦物質。例如維生素C、維生素E、鈣、鎂、鋅等200多種營養成分。

諾麗可以促進細胞再生,令體內受損的細胞及組織重新活躍起來,甚至能夠恢復到原來的程度!

諾麗除了可以幫助人體產生一氧化氮,還含有豐富的賽洛甯原(Proxeronine)及賽洛寧轉化酶(Proxeronase)。這二種成分是賽洛寧(Xeronine)的先驅物質。

賽洛寧可以中和大多數對人體有害的物質,有神奇的促進再生能力。常食諾麗,能為身體提供足夠的賽洛寧,保護身體細胞組織,防止病痛;若有病痛發生,它則會迅速修補受傷的細胞,並將代謝殘渣及毒素排出體外,使之恢復正常。

科學實驗證明,賽洛寧可以令腫瘤及癌細胞表現得像正常細胞一樣。由於人體不會對付惡性細胞,因此如果腫瘤及癌細胞表現得像正常細胞一樣,身體便會如同代謝正常細胞一樣用新的健康細胞去取代腫瘤及癌細胞,使腫瘤及癌細胞自然死去!

最新創作
南太平洋島嶼的神奇植物--諾麗(NONI)
2016/09/18 19:42:54 |瀏覽 763 回應 1 推薦 8 引用 0
認識一氧化氮
2016/09/18 19:13:39 |瀏覽 524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
健康金三角
2016/09/18 18:57:35 |瀏覽 445 回應 1 推薦 3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