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勿忘我
2011/11/10 18:18:21瀏覽592|回應0|推薦24


寂寞的時候,我會想起祢
孤獨的時候,我想擁抱祢

疲倦的時候,在世界上

我只想
睡倒在
祢一個人的懷裡


誰叫每當我一抬頭
總是望見祢
遠遠地    站在那裏向我招手

笑盈盈,輕聲說

勿忘我


請 

別忘了我喔



〈本文僅獻給  大悲觀世音菩薩〉
梵文,據傳是恆修清靜梵行的大梵天人的語言,亦是古印度的官方語言,
音質柔軟莊嚴;且以欣賞一件唯美藝術之心,細細品嚐,用以洗滌末法惡世,
堆積在疲憊的身心深處裏之塵埃。此影音裏最後一幅圖,象徵六欲界內眾生,
因集體起心造業形成了我們今天共處的結界。中央的巨獸則代表業力之強大,
如人臨命終身不由己,屆時業識裏的善與惡將排山倒海般捲席眾生,如怒濤,
如狂颶,帶領著我們,依憑一生的所想所做,各自投往不同的趣處。
【六道輪轉】上三善,天道、人間、修羅;下三塗,畜生、餓鬼、地獄。
YouTube 網路短片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