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生女生,蔥炒蛋
2011/09/21 00:28:03瀏覽426|回應0|推薦7
                                               



他每天下班的第一件事,就是踱進廚房,
親切的一聲問候,
意思是  我能幫上什麼忙?

我說,你切蔥吧。很快地,他切出了男人的蔥段;
我趕忙「加工」,使「她」回復女性的姿態。

我說,你打蛋吧。一轉眼,滾燙的鍋子裡擱著
插在半熟蛋上的鍋剷,主人已不知去向。

我在驚惶中,手忙腳亂地完成了我們的  蔥炒蛋。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