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獨角獸的飛翔
2011/09/10 00:51:40瀏覽422|回應0|推薦8



你說愛情、說友情、說親情、說人情
卻在挑選座位的時候,下意識把最好的空間給自己

我曾將翅膀折斷,鎖進心底
徹夜陪你唱著悲傷的歌曲
沈淪在陌生的國境,遺忘自己

流浪疲倦了,寂寞偶爾把回憶點醒
才想起那年,一個人在草原波濤裏奔騰的狂喜
沒有風的時候,曾為天空的藍,哽咽莫名

現在我將你從肩上、從頭頂、從心裏、
靈魂的深處,抽離
我輕輕卸下了鞍,連同金色的韁繩
一併還予你


給你空間,還我自由
別了我的朋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