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f( uid.equals(_udnmember) != true && !_IS_ADMIN && psn_main.getLock_right().equals("Y") ) { %>夏天的尾巴 - 給我親愛的小草 - The Blue Sky 藍天飛翔 - udn部落格
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天的尾巴 - 給我親愛的小草
2011/09/03 05:12:12瀏覽338|回應0|推薦11



輕颱過境,烏雲有了秋天的顏色
風來微涼的台階上
長大的小草可以移株了


優雅的粉黛已經歸西
朱焦因為不當的日曬,尾巴有了脆黃
石蓮花是偉大的修行者
無須呵護,為了飽滿眾生的食慾努力地綻放..

陽台角落裡,幾株無聲的生命倚著窗台
沈默地承受著人世的荒涼

 

原諒我不是完美的主人..

因為我也還在練習善待生命的方法
但是請相信無論世事多變,我們的友誼永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