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ESCUE』,特別高度救助隊~
2009/01/30 15:13:44瀏覽2266|回應0|推薦9

救援菁英-橙色驕傲

「難熬、好累、已經不行了,只會這樣抱怨是無法營救別人。」
想成為RS的一員,就必須克服這一切。

『RESCUE』是我第一次看到以消防人員為主軸的一部戲,以往不是警察、醫生、學生,不然就是偵探這類的題材,消防隊員,對我來說倒是挺稀奇的呢!

劇小介:童年時候曾因土石流而受困的北島大地(中丸雄一),在受到身為SR(Super Rescue)的宮崎志郎(杉本耕史)的救援後,保住了自己的小命,卻也害得宮崎來不及逃出而喪命,為了回報拯救了自己的宮崎,北島如願以償的進入橫濱的 Rescue消防隊伍,也為了「拯救更多人命」這個理想而自願成為SR的候補生,與好友手塚豐(增田貴久)等候補生們,一起接受考驗,準備成為夢想中的 SR。
  除了成為SR的「訓練篇」外,還有實戰上所發生的遇難情況「救助篇」,從兩方向入手,將為觀眾帶來對救助員更深層的認識。

相關訊息:

劇 名:  RESCUE~特別高度救助隊~
英文劇名:RESCUE
媒 體:電視
製作國:日本
電視台:東京放送TBS
首 播:2009-01-24
時 間:19:56~20:54
週 期:週六(土)
分 類: 救護/消防


KAT-TUN成員中丸 首次擔任日劇主演“每日腹肌運動500次”
  上月5日獲悉,KAT-TUN成員中丸雄一(25歲)將首次在日劇中擔任主演。
  中丸將出演TBS系日劇《RESCUE~特别高度救助队》(2009年1月24日已開播,周六晚7:56)。
劇中,兒時的他曾被救援隊所救,所以,他立志成為一名消防指揮官,成為高度救援隊(RS)的一員。
  在横濱市特别高度救援隊的全力協助下,NEWS成員増田貴久(22岁)將飾演同一救援隊中的候補生。
  二人為了此次的拍攝,一同到救援隊参加訓練。中丸說:「這是我第一次主演日劇,我會全力以赴,計劃每天做500次腹肌運動,我會加油的。」增田也幹勁十足的說:「雖然我和中丸君平日時關係很好,但是搭檔演出同一部戲還是頭一遭,我很期待。」
 
  另外参加該劇演出的還有山本裕典、要潤、石黑英雄、淺利陽介、石橋凌、石黒賢、田中要次等。

演員
北島大地/中丸雄一     
手塚豊/増田貴久(增田貴久)           
不動雅志/山本裕典           
小日向剛/大東俊介           
井川省吾/石黒英雄           
前園あおい/市川由衣           
芹沢忍/石橋凌           
葛城康介/要潤           
徳永克己/石黒賢           
陳さん/佐藤二朗           
紺野奈緒/西原亜希           
水野明日香/笛木優子           
須崎修/山田親太朗           
古賀敏也/浅利陽介(淺利陽介)           
岸龍太郎/加治将樹           
佃陽平/高橋洋           
加納伸介/照英           
五十嵐八郎/田中要次           
李鈴鈴/橋本真実           
本間雄彦/矢島健一           
大八木誠司/山下真司           
真田隆正/夏八木勲(夏八木勳)

 其實會想看這部,原因又不外乎是演員的魅力(大笑…),增田貴久massu,正是NEWS的一員呢! 不瞞大家說,我也是NEWS的歌迷之一,每個成員所演過的戲劇,我當然得好好來拜研一番(笑…)。
而主角是中丸雄一,必較常在music station看到他呢!
再來是山本裕典,他可是我認識最久的俳優,真的得多虧多年前的那一本JUNON呢!(只可惜JUNON已經不在版中文版了,聽說是因為銷售不佳?! 只能說:「可惜啊」,只能乾瞪日文版了~),在戲中是飾演一位獨來獨往的人,認為其他人是沒有能力和他一起做好RS的工作的…,因此,看這部戲,也來猜猜最後他到底會不會和其他人成為好伙伴啦!(我猜會,因為劇情的老梗都是這樣嘛! XXD )
還有很多位都是熟面孔,不過有些說出來可能大家不一定有見過,所以就省略了許多啦! 演員真的有很多熟面孔呢! 
像曾演過
少年刑警』的
大東俊介,(R戲中飾 小日向剛)、
『極道鮮師三』的石黒英雄, (R戲中飾 井川省吾)、
上季日劇『流星之絆』的要潤,(R戲中飾 葛城康介)、
『code blue』的淺利陽介,(R劇中飾 古賀敏也)、
『ギラギラ(王牌男公關)』的田中要次,(R劇中飾 五十嵐八郎

劇情形式還滿像code blue喔! 有親切感呢!(哈…)
都是讓我越看越有追下去的動力呢! 也很推薦大家看這一呢!

除了裡面大男生的友情外,還算是一部小熱血戲劇喔!


 (by 悠夢” 撰)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orpion1100&aid=26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