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驚喜開始的暑假。
2009/07/14 02:27:25瀏覽876|回應0|推薦20
心情很好,暑假大計畫 :)

感謝《七夕祭り》,讓我的暑假開始沒多久就有驚喜。

七夕祭り

2009.07.08 Release

初回生産限定盤

■初回生産限定盤(CD+DVD):JECN-0187/8

※4面8Pジャケット

※03「七夕祭り」(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収録

通常盤

■通常盤(CD):JECN-0189

※3面6Pジャケット

※03「僕らしく」 04「終わらないで」収録

テゴマスのうた

2009.07.15 Release

初回生産限定盤

■初回生産限定盤(CD+DVD):JECN-0195/6

※28Pブックレット

通常盤

■通常盤(CD):JECN-0197

※16Pブックレット

※ボーナストラック3曲を収録




(上面兩張封面是新單曲,下面兩張是新專輯的封面)
話說,兩張音樂好像沒有重疊到耶…($是要大損失就對了吼~)


七夕祭り的PV(←點下去可以看,單曲資訊也在裡面啦),越看我是越羨慕那些小孩(笑)

為什麼她可以給手越抱、為什麼可以跟massu玩(現在根本是忌妒好不好!XD 怎麼可以吃小孩的醋勒~)



原來我真的很愛很愛YUYU,光聽聲音就會融化(大大笑!)

天想,這世上還真有這樣的人能讓我如此瘋狂,我也覺得很妙


其實是緣分(XXXD)硬要掰就是了!(誰說這樣不好,對不對!!)



我想我以後一定會殺去日本,這絕對是必要的,不然總覺得有些遺憾

(人家都讓你瘋狂的這樣了,不親眼見到…(反正絕對要殺去就對了!哈))

今天是七月六號,從指考結束到現在已經足足有三天了呢!


我的計畫,還在規劃中,只是…只是,沒經費好像什麼也做不好… - -



雖然我也有計畫想去打工,但是藉口就是不知道要怎麼找…(希望能有人牽一下就好了!:)) 




再來呢! 當然要報告一下我的日劇進度! :)













*趕在BOSS完結篇前也把它飆完了,看的真的很過癮

很希望能再出個SP之類,這類的劇情我真的超愛看呢!



(有興趣者可以來這看看,一至十一集→ 視頻觀看)這裡的畫質還不錯,不然還是建議您下載好了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竹野內豐和天海祐希演出的戲,我知道他們已經合作演過很多部日劇了

可是都不是在我瘋日劇的時間裡啦!所以也都沒接觸過…


不過竹野內豐(右3)真的真的…(該用什麼形容詞呢…(懊惱了我,笑))
用妙,應該可以,風流的很搞笑,卻也不失他本性帥哥的氣息 XD


BOSS祐希(天海祐希)(右四),原來這麼會演戲,只怪我當初沒看<女王的教室>(不過我開始預習了(笑))
很有氣勢的一個女人,很喜歡這樣的氣質呢!! :)
(謎之音:你現在的進度表快排爆了耶…看的完嗎你 XD)


還有很可愛的淳平(溝端淳平)(左三),不得不欣賞他在戲裡花形的元氣啊啊啊~ (好可愛!)
(原來你有演出跳水男孩。。。(笑)很小孩的模樣!)

小梨(現在我也這麼改口叫她啦(戶田惠梨香)右二)。想想我也看了很多很多部有她演出的日劇了耶!
從花樣男子中那位會令人討厭的角色,死亡筆記本的彌海砂,code blue、流星之絆……真的很多,打不完了…:)
只能說,我也會支持妳演出的日劇的!!!


差點忘了新發現的一位帥哥,『玉山鐵二』(左四)(我很喜歡很冷靜的男生…)
其實他也演過很多季的日劇了,只是一直都不是我看中的……(因為時間也有限嘛!!)


左一:
ケンドーコバヤシ
左二:吉瀬美智子
右一:温水洋一(溫水洋一)




好希望全天下的日劇都在我的電腦哩,想看什麼用叫的就好 XXD

總之,現在的庫存不多就是了(笑)





現在很期待《MR.BRAIN》的完結篇和正在和頻寬比賽的《MW 第0章 惡魔的遊戲》

只是,只是,MR.BRAIN集數怎麼變少的那麼快,不是才剛第七集…

這也是部好好戲啊! 和BOSS常有不約而同的題材!(怪不得我想學犯罪心理學(認真的很) :))



隨這春季日劇即將全完結外,夏季日劇也悄悄開播了呢!

(我春季這檔還沒看完啦啦啦啦啦(鬧變忸中))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orpion1100&aid=313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