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落
2009/01/02 10:29:42瀏覽350|回應1|推薦13

其實大多數的時間,我都會選擇壓抑自己的情緒

高興也好,難過也罷,全都悶在心裡… 就好似火山般,慢慢的醞釀、慢慢的醞釀

我現在就是苦無發洩的管道,所以你跟我吵架時,自然就比人家大聲…

我也不想這樣… 但又能怎樣,永遠都只是我自己在那邊自怨自的…

昨晚又來一個大吵,我是怎樣的孩子你會不知道,老爸…

從小到大,我從來沒這樣的亂吵,當人家在叛逆的時候,我還是個言聽計從的乖小孩

我不自認自己功課有多好,自己有多乖、多優秀,反正就是個懶小孩罷了…

我不做事,總有一大推酸話在後頭,我錯了可不可以 (總覺得在打這篇文章時,我說話真的是越來越衝)

也許我不該再白日夢會有人能體諒我,當小孩的永遠別有這種妄想… 自己的事還是自己來的好…

昨天的我是怎麼了,我也不知道,可是我卻反常的覺得一切都無所謂了… 老爸要罵,要亂怪罪,真的覺得都沒關緊要了… (第一次覺得這樣的自己,好恐怖…)

其實很多問題,我從高一就在抱怨了,可是從沒有人真正願意了解,而我現在都已經高三了,到頭來,什麼事情都沒變,只有越來越壓抑的自我

我真的很不願意這樣啊… 一家和樂融融不是很好嗎? 

因為家裡經濟因素,小時候就搬離南部,現在長大了,爸爸就希望我們回來南部陪陪阿公阿嬤,這樣的出發點很好… 我當然沒意見

可是他們卻從沒想過後續我的問題,高一第一年,不是全家搬下來,只有我和媽媽兩人孤身回來,那時候我還要借宿叔叔家裡,上學通車又極讓費時間,即使不願意,第一年我還是努力說服自己要適應,一切都會變好的…

然而不到一年,其實有時候我會覺得我們這家族很奇怪,亦是存在著愛計較的人吧… 因為某些因素,我和阿公阿嬤就搬到他們之前自己買的房子… 媽媽在我高一下時,因為妹妹的問題(老爸說,就是因為媽媽不在,所以才會這樣 - -),所以只剩下我和阿公阿嬤同住。自然,經過這麼多事情,我的功課不頂尖,反倒是隨著雲宵飛車直落…。我抱怨的點,永遠都一樣,但真的礙於家裡特殊情況、經濟,短時間我懂,是不可能有改善的。

三年都快過完了,而我也徹底的讓功課就停在谷底,我怎麼可能從沒想過變好,但這些事情實在是太煩了…

其實我很單純,空間給我就好,我不會在奢望什麼,總之,大學是自己要考的… 

=> 理當只有自己幫的了自己!!  

呵! 完篇! 因為實在是想發洩!! =) 我要好好改改這懶惰的個性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orpion1100&aid=2527924

 回應文章

blackmoon(永恆的懷念,空行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咬緊牙關
2009/01/04 02:57
咬緊牙關闖過去,

總會走出一條路的。

祝你成功!

來自遙遠黑月的問候
悠˙夢(enjoy my life)(scorpion1100) 於 2009-01-05 16:14 回覆:

謝謝謝謝您!

對呀! 總會走出一條路的!

家人還是要和平相處呢! :)

其實這也只是個小小的爭執罷了,我也要懂得體諒呢!!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