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OOKIES」初劇介,感想第二彈!!
2008/12/15 00:30:55瀏覽759|回應0|推薦2




「ROOKIES」可說是我看日劇以來,最熱血的一部了!
在我發第一篇文章『「Rookies」 ,初心得!」』,只是單單寫寫演員組~
好像也還沒寫到什麼劇情感想之類的,所以,我要來再發一篇啦!! 哈哈~~ 

(這麼熱血的戲,不大推,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



 



「運動、熱血、打架、不良少年」我再加上兩句「夢想、義氣」用來詮釋這部戲可說是足足有餘,但我相信你看完後能更確信我的想法。






事是發生再「二子玉川學園高校」棒球部,因為一場群毆暴力事件,全
體社員被處罰禁賽半年,三年級的社員接連退出,社員整天無所事事,更時常惹出事情風波,因此被學校視為眼中釘不良少年。而校長更一心想除去這些被他視為垃
圾的這群學生。直到川藤幸一被聘至該校,這群學生開始漸漸有了變化…。






『夢にときめけ 明日にきらめけ』,這是川藤的名言之一,再加上他的熱情,果然御子柴成為率先一位被他熱忱所感動的人,再來是關川,卻也因為這樣,重義氣的新莊擔心大家會改變,和大家鬧翻了,可是他心還是很在乎大家的…。

 

 

 

 

丟的雷就到此為止吧! 非常推薦這一部喔!!





你拍攝的 rookiesXD。



 



 轉載資訊:

曾於「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
過,銷量突破1200萬部的人氣漫畫 「ROOKIES」。集魅力與人氣於一身的青春故事可謂是TBS
4月改編潮的看頭,首先亮相的「ROOKIES」便是改編自人氣漫畫,以高校棒球爲題材,描寫一位極力幫助問題兒改過自新的熱血教師的故事。


出陣容亦是來勢洶洶,飾演主角高中棒球隊領隊川藤幸一的佐藤隆太,
過去也曾受到原作者漫畫家森田正則的青睞而一舉贏得了主演的資格。佐藤隆太滿懷熱情的表示:「17我還在念高中的時候,有幸拜讀過這部作品的第1集,當時
就夢想過如果自己能成一名演員,一定要將這部作品搬上螢幕。有機會飾演川藤,那麼從此引退幕後也毫無遺憾了。」

共演夥伴以飾演主要選手的市原隼人為首,與有小出恵介、城田優等人的熱情演出,屆時眾新星將展開一系列熱情洋溢的演技大比拼。

 

你拍攝的 ニコガクナイン。



劇 名:ROOKIES(ルーキーズ)
英文劇名:ROOKIES
 
媒 體:電視
製作國:日本
電視台:東京放送TBS
首 播:2008-04-19~2008-07-26
時 間:20:00
回 數:11
 分 類: 勵志 暴力 運動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orpion1100&aid=2473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