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inds./ Everyday/CAN'T GET BACK』莫名感動~
2008/11/27 17:49:01瀏覽486|回應1|推薦1

同樣盼了很久 「w-inds.的第25張單曲」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真的有種莫名的感動…,殊是太久沒見他們新作品?! 我想答案應該是肯定的!

打從國中就是他們的fans,這際遇說來也妙的很~

這張「 w-inds./ Everyday/CAN'T GET BACK」單曲專輯,是雙主打,收錄「Everyday」、「CAN'T GET BACK」及「YES or NO」。  (前兩首就是雙主打歌)

 

發行日期是2008年11月28日,不過早在10月底應該就可以到豐華預購了吧!提到豐華,就有股衝動想爲w-inds.抱不平,好長一段時間都不見w-inds.的蹤跡,”紅白”(註:日本著名歌唱比賽)也罷,”MUSIC STATION””少俱”(這邀請w-inds上節目機率應該也滿小的,其實應該說這全是傑尼斯”集團”下的產物吧!呵~ 不過我還是別評論這個,話說NewS也是我喜愛的團體之ㄧ,至少傑尼斯能讓他們曝光率大增,對吧!)全都極少見到w-inds.,曝光率真的不高~ 

強烈建議豐華好好用心對待w-inds.,畢竟這是個了得的歌壇實力唱匠阿!我還想繼續看他們發光發亮!!

不過每在發行專輯、單曲後,還是多少看的到他們的宣傳,幸好這樣,否則我真的會極度大怒、大悲呢!

而且w-inds.,也是重質不重量的吧! 雖然至今已經發過3張單曲,可是一點也不會有濫竽充數之感,而我非常偏愛最近發的這張單曲呢!

另外向各位,無論認識w-inds.,不認識也罷,提醒大家一下,「w-inds.」的名稱是小寫加上一點唷!當然不能忘中間的”-”!!

以下就先獻上一首「Everyday」


 

(以上部分資料、照片為豐華唱片所有,影片轉至YouTube,文字敘述by 悠˙夢 )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orpion1100&aid=2422404

 回應文章

悠˙夢(enjoy my life)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 )
2008/12/30 23:57
還請大家能多多支持w-inds.唷!  : )
如果您覺得我的部落格您還喜歡,請大力的按下推薦及回應吧!
由衷的謝謝您唷! 0ˇ0

希望大家來推薦我的文章及部落格和回應,多多交流唷!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