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二輪的最後一天: 永遠的光芒
2006/06/28 15:22:42瀏覽616|回應2|推薦14
今天的比賽把第二輪帶到最高的娛樂效果.

我看了巴西的全場比賽, 法國,西班牙只看到新聞與現在看的錄影帶. 兩場都可以稱上是經典,有紀念價值,又是很好教球(看球或練球都可)的教材.

巴西隊整場的攻擊十分有效率, 卡富從後場推近, 助攻的表現, 可以觀察出巴西已經慢慢打出默契, 隊形越打越成熟, 阿迪亞諾也似乎適應現在的組合. 足球是一種主要靠對方失球(turn over)來發動攻勢的球賽. 誰失球多, 對方的進攻機會就多. 今天的巴西隊, 頻頻捉到迦納的漏洞, 展開回擊(counter attack 阿根廷與義大利是個中高手), 整場球有五六個進球機會, 巴西今年的球隊, 與往年比起來, 更是不急不徐, 進攻更有效率.

今天最具歷史價值的還是羅那度與席丹, 他們展現出世紀巨星的風範. 羅那度與卡卡一開賽就以十分精湛的跑位與傳球, 之後羅那度真是完全把迦納的守門員擺在腳上耍, 攻進世界盃歷史上最高的第十五球.

快轉看了一些精彩片段, 維艾拉與席丹的中場線打的很漂亮, 很有速度感, 慢慢攻城掠地, 突破西班牙的後防, 把西班牙再次阻擋在八強. 法國打出了他們的球風,(他們幾位球員, 維艾拉,梅克雷雷都發揮了我期待他們能發揮的潛力. 有文為證亨利,巴特茲與主要配角的背水一戰) 要退休的席丹在場上, 前前後後奔馳, 助攻, 防守, 最後還攻入法國隊的第三球,看到席丹的一舉一動,真的讓我一直感到眼中的淚水.

很遺憾, 巴西與法國只能有一隊進入四強. 那場八強賽將是我心目中最重要的一場球賽.這幾天要再好好看這兩場(當然還有美國的三場球賽).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liao&aid=329833

 回應文章

稻柏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球迷轉移戰場了
2006/06/29 11:42
暫時轉戰到縱情世界足壇

球迷我 今天看棒球去了! 還是棒球步調慢 適合我!

nothing speci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咦 球迷到哪去啦?
2006/06/29 11:26
來看球評 ... 怎麼 沒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