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雪霸驚險之旅
2007/01/31 15:56:24瀏覽258|回應0|推薦0
本來是安排一趟溫和的親子旅遊,帶林晴晴到戶外看看小鳥,撲撲蝴蝶,順便帶我娘親出外走走,我家那人就非得要選擇雪霸觀霧那種高難度的地方,一副常跟著「台灣誌」的人員征服過多少高山的氣勢,只好抱著嫁雞隨雞、成人之美的善良心態,選擇到雪霸「走走」。於是我死命找民宿,費了九牛二虎之力訂到,雪霸確定成行。
事情演變的結果是我娘親因為怕冷,臨時不去,小姑姑和阿嬤報名參加,重點是小姑姑和阿嬤可能是聽了我家那人大肆的宣傳,把我訂的民宿加分到的跟我訂的好像不太一樣,而且我明明看的資料當天明明沒啥活動,從我家那人口中竟然出現有採水果等特別活動,而且說的活靈活現連我都半信半疑,好像上網找民宿的是他不是我,要不是我同事告誡我,不能一直吐老公的槽,我鐵定會冷冷的舉起牌子載明:「以上內容純屬不實廣告,請勿相信,以免損及自身權益。」
這次的雪霸旅遊有幾個重點,北埔吃板條而且還吃兩天(還遇到曾經彼此諜對碟的和解當事人),住望月小築民宿,我家那人身兼司機重責大任卻在第一天晚上拉肚子,第二天全身不適,路況崎嶇顛玻,坍方落石,我那最近才獲自由身的小車車受盡折騰,結局是第二天一家三代冒著生命危險讓一個鬧腸胃炎的司機,從海拔2000多公尺的高山驚恐的殺下山,一路平安,阿密佗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hwester&aid=702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