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堂的情書。(16)
2013/02/17 18:13:17瀏覽279|回應0|推薦15
Dear:

我們的爭執點在處事上的確不一致,
還好這件事情彼此都沒有特別放在心中,至少結束了。

不都是這樣過著生活嘛,偶爾意見不合的時候,
誰也不讓誰的,你有你的方法,而我有我自己的做法,
最終目的是讓事情簡化成攜帶方便罷了。

想起前陣子他說要以你為主的去考量你的感受,
不可以像小孩子這樣的任性鬧彆扭,
像現在,知道年假結束後你得收心上班,
沒特別要求去哪邊走走,只讓你休息。

你說這樣的自己其實很貼心,一直都是如此,
謝謝你這麼這麼地說,我只是做我自己該有的本分罷了,
這幾天,面對家中變故與難料的那陣子,
讓自己有了很深的思考空間。

如果可以,我很想讓這些事情遠遠的拋諸腦後,
只專注於目前的目標。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rin&aid=731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