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堂的情書。(5)
2007/12/02 20:13:04瀏覽452|回應0|推薦9
                                         
                                                                               
                                                                               
Dear:
      說不出口的愛,在偶然的機緣寫給你看,
      你眼中閃著狂喜,也高興著。
                                                                               
      可是我們只能精神上的交流愛著對方,
      卻無法面對面的去熟悉彼此的心跳,
      因為總歸一句話,我是你的地下情人。
                                                                               
      後來不忍讓我沒名沒份,只得沈痛的
      說聲再見,希望我能找到幸福,
      你的感覺深刻,所以你篤定我有他的照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rin&aid=142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