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arin]過客
2007/11/21 22:13:45瀏覽471|回應0|推薦7
是的,我是不愛打廣告。
                                                                               
所以向來的文章,連最新的都只放在這邊而不外流,
我把自己分裂成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而你不必特意去熟悉。
                                                                               
仍然,我只是卑微的小小過客。
不必太驚動與訝異。
                                                                               
如果,如果你發現那股熟悉感來自於我身上隱隱所散發的,
不由的去聯想或是仔細對比我曾經駐留的地方,
老實說,我不會特別高興的。
                                                                               
我只有在一種狀態下才會來此憑弔心情與感覺,
而它地裡,也只是在笑鬧之下而形成的另一面。
儘管故事多的讓人眼花撩亂無法閱清,
那也只是過去的形式罷了。
                                                                               
駐足了這裡,是想揮別過往。
種種的故事由著這裡產生開端,重新的認識,
是我此刻的新生。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rin&aid=1392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