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魅惑,
2007/11/20 22:43:06瀏覽507|回應0|推薦10
他說妳用妳的魅力,魅惑了所有的男子,
所以為此對妳產生不屑一顧。
                                                                               
蒐集證據其實是很簡單,文字可以透露著一些訊息,
我找到一些自己想要的答案,
只是,很奇怪,完全聯想不到人。
                                                                               
多年以前,我其實遇見過妳,不知是太容易遺忘
還是純粹的點點點,於是忘記。
                                                                               
有一則小道消息,就這麼沸沸揚傳開來,
明年的此時,牧師為著妳做了見證,未來如心如意,
應該可以讓心定下來了吧。
                                                                               
妳曉得自己的學姐,也如此的快,
畢業之後,與他走上地毯的另一端,成為最
幸福的新娘子。
                                                               
總之,很多時候其實妳大可不必防我像防小人似的,
我有搶走過屬於妳的東西嗎?一點都沒有呢!
我用我自己的方式去打造我的國度,沒有特意去打擾著妳
一個屬於妳寧靜的天地。
                                                                               
我的語言裡,種種的人稱,只有你我他如此的代稱詞,
各據一方,擁有的國度裡,是一種幸福。
女人何苦為難著女人。不是嗎?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rin&aid=1390235